IBM和Unity联手将Watson的AI引入VR_AR游戏中

IBM和Unity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Watson的AI功能引入到世界上最流行的内置VR/AR功能的游戏引擎中。

IBM公司的Watson Unity SDK可以在Unity Asset商店中免费下载获得。Unity开发人员可以访问Watson套件的人工智能功能。这意味着数百万开发者现在可以相对容易地直接在游戏引擎中集成人工智能。

一些热门的游戏,如《Star Trek Bridge Crew》以及《Pokemon Go》都是在Unity中开发的。虽然由于硬件成本以及缺少高质量游戏,目前只有部分的AR和VR游戏能够达到主流级别。

IBM和Unity的合作将改变这一切。随着新技术很快进入MR市场,如微软的HoloLens以及Magic Leap,VR/AR市场逐渐开始火热起来。

2016和2017年都被认为是VR普及的元年,不过VR还没有大规模普及。在谈及技术普及时,IBM Watson开发者实验室和AR/VR验室产品总监Michael Ludden表示:“2016是一个非常成功的VR年。世界上第一款VR/AR头显进入市场。我知道你会说上世纪90年代就已经有VR头显了,不过我认为这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VR头显。我认为问题在于VC们都非常兴奋,将很多钱砸进VR和AR领域。”

IBM Watson是认知计算系统的杰出代表,也是一个技术平台。认知计算代表一种全新的计算模式,它包含信息分析,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大量技术创新,能够助力决策者从大量非结构化数据中揭示非凡的洞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2-22 09:41:21
云资讯 消息称IBM正探索出售IBM Watson Health业务 专注于云计算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IBM的新任首席执行官(CEO)阿尔文德·克里什纳(Arvind Krishna)正探索出售旗下尚未实现盈利的IBM Watson Health业务的可能性,以精简公司 <详情>
2019-11-20 14:53:36
市场情报 构筑AI+AR创新生态,商汤科技与Unity联合举办AR应用创作大赛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与实时3D内容创作平台Unity共同宣布,由双方联合主办、中国增强现实核心技术产业联盟指导的“2019 AR应用创作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旨在 <详情>
2019-10-25 19:48:44
云资讯 IBM Watson Health:AI医疗坚定的“长跑者”
Alok Gupta指出,由于人口老龄化、医护人员短缺、医疗健康数据呈指数级增长等,人类医疗健康领域面临巨大挑战。在因癌症死亡的病例中,70%发生在发展中国家;2018年,每名 <详情>
2019-06-14 09:30:56
市场情报 只为给全球数据科学家“减负”,IBM让Watson Studio得到自动化功能加持
全新AutoAI功能将通过自动化和加速时间密集型数据流程,加速人工智能开发,同时解放数据科学家,使他们能够更加专注于机器学习 <详情>
2019-01-08 09:26:03
市场情报 Unity 引擎 14 年!开发者除了游戏还可以用它来做什么?
从世界级的 RPG 游戏到全民风靡的 MOBA 游戏之《王者荣耀》,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发者开始选择使用 Unity 来创建出各种类型的游戏,这其中缘由不仅是因为 Unity 能为企业节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