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近50%的企业正在向云迁移,数据可用和保护已成为当前企业领导者最为关切的问题。数据已成为企业的命脉,而停机将给任何规模的企业带来灭顶之灾。由于可能无法访问数据,企业希望通过多云获得便携性、安全性和加密能力等优势,从而保持敏捷性。

今年上半年,全球发生了失去数据访问权的网络安全事件。据估计,“WannaCry”勒索软件仅在前4天就造成了10亿美元的损失。到2017年末,全球恶意软件预计造成的损失将超过50亿美元。

这一损失十分惊人,但不要误以为只有经济损失。业务中断、不可挽回的品牌声誉损失、失去客户信任等都会给没有准备的企业留下痛苦的回忆,甚至会使大型企业崩溃。不要天真地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他们的身上。此类威胁就像是给任何环境的数据安全敲响了警钟,包括位于云上或本地的数据。如果您能够在任何地点访问您的数据,那么这种可用性本身就是一种安全。

此前,我们了解客户从敏捷性到安全性的各种关切。如果您使用Commvault数据管理平台V11 Service Pack 8,最新的服务包中所包含的增强功能能够应对目前企业领导者在云方面所面临的最重要的挑战。此外,最新的服务包还作出了若干改进,下面是最新版本的一些亮点:

工作负载的可移植性、安全性和数据恢复能力

由于目前应用程序、数据库环境和云提供商众多,工作负载的可移植性已成为企业实现其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项能力。我们的新服务包中包含多种使企业能够灵活、自动移植工作的工具,它们同时也能降低当今日益复杂的网络威胁格局所带来的风险。企业可以充分利用的五个关键工具如下:

1. 用于迁移到云的SQL数据库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迁移功能使企业能够移动或退出数据中心、在云中创建用于开发或测试的生产系统副本并且创建用于灾难恢复的备用实例。企业通过自动化可以获得应用程序服务器的物理配置、保护应用程序的数据、提供云实例和存储,同时恢复数据和验证恢复运行。

2. 通过Commvault 云应用备份Microsoft OneDrive for Business

WannaCry/Petya/Golden Eye攻击造成全球企业云服务中断,让企业领导者愈加关注数据以及如何保护数据。为了更好地保护数据,企业可通过这项功能将数据备份到备用存储器中,从而创建一份OneDrive for Business 数据副本。如果发生数据丢失,IT经理可以轻松地将数据恢复到云中的 OneDrive文件夹。

3. Salesforce 系统数据备份支持

定期备份数据对于企业的业务连续性而言至关重要。通过本功能,企业领导者可以通过Commvault将Salesforce 系统数据备份到媒介和本地数据库销售数据,从而消除顾虑。通过定期进行自动数据备份,企业能够访问最新的数据备份副本,尤其当发生意外或恶意删除的情况时。

4. NFS 对象库

新增功能中的NFS 对象库可以让数据经理以原有格式保存和访问数据,从而使企业能够将数据从传统产品迁移并且为之前无法进行本机集成的应用程序提供保护。由于可以直接从自己的应用程序进行数据备份和恢复操作,从而以原有格式保存和访问数据,因此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数据经理的能力得到了增强。其结果是应用程序管理员和企业能够更灵活、更方便地访问数据。

5. 虚拟化和云

无论因为网络攻击还是网络故障,意外的服务中断早已见惯不惊。智能化程度更高的企业正专注于尽快、尽可能有效地恢复数据,而不是预防这种不可能消失的事件。

通过Commvault丰富全面的虚拟化和云支持,企业可以基于虚拟机组的“实时同步”工作设置和监测灾难恢复的运行。如果能够测试用于灾难恢复的故障转移和故障恢复、安排和执行计划中和计划外的紧急故障转移,企业就能大幅提高服务中断期间的恢复效率。

毫无疑问,在当前数字经济环境中,企业领导者将面临更复杂、更棘手的挑战。我们的定期服务包更新将帮助企业在任何环境中保护、灵活运用和访问数据。通过云和本地的统一数据综述,企业领导者能够更好地了解数据所在的位置以及如何更好地保护它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9-01 11:05:40
大数据技术 关于数据仓库以及云数据仓库的那些事儿!
随着云计算的深化发展,企业应用上云已成为主流趋势,而数据库上云则成为企业应用上云的最后一步。 <详情>
2021-04-20 15:39:14
云资讯 2021云数据企业家论坛厦门峰会成功举办
洞悉趋势,使能数据中心绿色、智能、低碳化发展 <详情>
2021-02-23 09:59:15
云安全 2021年更好地保护云端数据的5个技巧
随着企业逐渐转向云优先策略,保护云端数据变得越来越重要。 <详情>
2020-11-05 13:31:33
市场情报 腾讯云对象存储通过Commvault备份软件标准认证
用户只要购买了腾讯云COS的云存储空间,就可以通过Commvault进行远程数据备份,把数据写入COS的存储桶中,也可以在Commvault上直接访问或删除COS的数据 <详情>
2020-03-03 17:43:00
云资讯 Veeam新一代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v10在全球发布!
“对比之前版本,v10更加简单、灵活、可靠,能给用户带来三个层面的价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