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工程“农业大脑”启动 使用云计算、AI技术

 

6月30日,在广东扶贫济困日茂名专场的系列公益活动中,广州探迹科技为当地农商户免费提供智能销售全流程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通农产品销售数字化通路,搭建农业产销智能化现代体系。

近年来,新闻报道中农产品滞销事件屡见不鲜,如何通过科技改革破题,成为目前农业发展的重要课题。为此,我国提出数字农业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数字农业发展。数字农业尤其针对农产品的销路难题,各大科技企业也积极出谋划策。

据了解,探迹科技将捐赠多套智能销售云平台,同时将给予受赠农商户相应的技术培训和支持,以提升农商户的销售能力,来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

相比过往传统、盲目的销售方式和农商户的销售难题,探迹科技智能销售云平台在覆盖全网超一亿家企业的全量知识图谱的基础上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农商户轻松地寻找到优质客户、实现产品批量销售、客户管理科学化。

茂名地区物产丰盛,拥有荔枝、龙眼、三华李、化州橘红、香蕉等丰富的农特产品,茂名政府也一直积极推动农业数字化进程。

探迹科技表示,在茂名地区举办科技助农公益活动,一方面基于当地丰富的农业资源,能帮助当地农商户打开销路,找到新的市场空间;一方面尝试以茂名为起点建立农业销售数字化实验基地,探索农业智能化产销体系。(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8 15:30:07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关系
人工智能里面有一部分算法是需要数据的,首先要进去数据,然后才能学习。比如一个大数据库叫ImageNet,有十几亿张图片,用了这么大量的图片,我们才能训练我们的深度神经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