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凤阳县注重运用“大数据”精准对接新常态下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适销对路”的公共法律服务。

数字化数字经济大数据

定期采集信息。该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坚持每季度对全县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律师、公证、人民调解、司法鉴定等公共法律服务信息进行一次系统搜集、梳理和汇总,以便及时、全面、准确掌握社会需求变化动态,为实施更加科学、更切实际的公共法律服务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专业分析研判。组建律师专家顾问团,聚焦“大数据”反映出的公共法律服务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分类逐项评估、分析、会商,把脉开方、对症下药,提出多层次、可预期的专业性、可行性、指导性应对策略和解决路径,有效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打造特色平台。“凤阳司法”微信公众号、凤阳县人民政府网、“中国凤阳”微博同步推出即时在线“公共法律服务超市”,全天候、全时空、全方位免费提供“菜单式”“点单式”“订单式”的品牌化、个性化公共法律服务,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20 13:15:58
2020-12-29 14:14:07
互联网 Gartner:“新常态”下中国IT投入增幅远超全球平均
虽然全世界都进入了“新常态”,但对中国来说,与全球整体情况相比,还是有很多不同。 <详情>
2016-09-05 13:26:00
云资讯 百度开放云副总经理唐进:智能云计算,“新常态”的动力引擎
9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6可信云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在云服务产业发展赏鉴环节,百度开放云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