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12月20日报道:由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对美国和英国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所做的调查发现,10人中有4人计划在2014年将IT开支至少提高10%.只有17%的人认为预算会与2013年持平。

在CFO们中间,关于从数据中获取更多价值的主题赢得了压倒性支持,有95%的受访者认同,他们的企业机构需要做得更多。

不过,当谈到赶在竞争对手之前掌握大数据分析从而获得竞争优势的时候,CFO的支持率下降到53%.

此外,当被问及开支计划会对从公司数据中提价值带来怎样影响的时候,最初的一致性几乎消失。

大约有1/3的CFO计划增加开支以开发内部的大数据功能,有超过1/4的CFO认为应该把钱花在与外部公司合作大数据项目上。

不过有多数(37%)的CFO们并没有提高大数据分析方面的开支,不过他们都认同大数据分析的竞争重要性。

CFO们对新技术的兴趣

美国运通公司高级副总裁Brendan Walsh表示,数据及数据的管理对于CFO们来说很重要,因为CFO会看到它创造价值的潜力。

他声明称:“尽管很明显他们对新技术很感兴趣,但是目前对财务决策者的挑战是要制订一个明确的策略。”

在投资移动技术背后,是构建并使其成为财务高管们的一个优先领域。参与调查的10人中有8人认为他们的企业机构需要在明年改善使用移动设备的方式。

当被问及CFO们在未来12个月内技术投资的前三大领域时,大约1/4的高管提到了加大使用云计算的力度。

这个比例要远远超过大数据分析(1/5),但是落后于移动技术(1/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12 09:20:00
大数据资讯 政策丨“十四五”规划里的大数据前景解读
“大数据”一词在“十四五”规划的征求意见稿中频繁出现,而“数据”一词则更是出现了六十余次。可以看出,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十四五”规划对于大数据 <详情>
2018-09-05 09:23:00
医健资讯 大健康产业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前景可期
近年来,随着未来大健康产业的悄然来临,未来健康产业将会出现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及令人振奋的发展机遇。大健康产业与健康医疗大数据行业逐步发展,前景可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