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23日报道,大数据招聘服务SaaS平台e成宣布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是专投数字化初创企业的凯辉创新基金和专注中国市场早期创业投资的光速安振, 光速作为A轮的投资方, 本轮再度投资。新锐精英型精品投行光源资本在本轮融资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e成成立于2012年7月,总部在上海,在北京、深圳、武汉设有分公司。截止2016年2月,e成平台注册的企业用户已达4万多家,2016年e成的目标,服务于超过20万的企业用户。

经过近十年的专业积累,e成已积累了上亿份简历数据,成为中国大的简历管理平台,为企业在选人、育人、用人、留人方面提供数据分析服务,为个人用户完成从求职闭环到职场决策的转变。目前,e成为腾讯、阿里、软通、赛诺菲等15,000家知名企业提供简历管理服务。为此,e成获得了2015年大数据招聘服务领域NO.1称号。

中国通过互联网进行招聘的公司数量2015年已经突破500万家,招聘行业未来的市场空间将从现在的千亿规模继续攀升。而e成通过基础服务免费+按效果收费+BI服务收费的商业模式,目前已基本实现盈亏平衡。

传统软件逐渐被云化、移动化,“SaaS+ 服务” 的模式逐渐为中国本土的 SaaS 团队所采用,e成在10年的行业深耕中摸索出自己独有的业务模式——招聘SaaS+交易服务+数据BI服务。

e成用机器学习算法、数据挖掘、和 NLP(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提升简历与岗位的匹配效率,其次,在精准匹配的前提下,激活企业及猎头等招聘机构的闲置的简历资源,提高存量简历利用率,最终形成协同共享效应。最后通过建立的海量个人职场用户画像,企业用户画像,在选人、育人、用人、留人等方向提供大数据BI服务,并将这样的服务带给更多的中小型企业用户,推进所有企业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人力资本效率。

在未来,e成将进一步围绕人与组织关系、行业大数据服务、智能商业关系连接三个板块,最终升级为一家职场大数据公司。

e成ceo周友鸿说:“B轮后,凯辉基金将其在欧洲和美国积累的优质资源共享给e成,这将进一步推进我们在招聘SaaS、交易服务、数据化服务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下,有更多创新和服务,保证e成在大数据环境下的实力和竞争力,帮助更多企业和个人在寻找人才和求职的道路上获得成功。”

凯辉基金董事长蔡明泼先生表示:“大数据时代不断催生新兴商业模式,传统的招聘方式也会逐渐向智能化、高效化转变。我们看好e成在互联网招聘行业的巨大潜力,相信其领先的行业地位及创新模式亦将为我们投资方带来价值。同时,也将会促成e成与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公司及更多国际化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在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和客户上不断优化。”

作为e成A轮的投资人,光速安振合伙人韩彦表示,“e成拥有一个优秀的年轻团队,从一个原本偏线下人才服务的公司经过几年不懈的努力成功升级成为一个线上人才大数据公司,团队勇于自我挑战革新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韩彦认为,在人才服务领域,e成让互联网第一次真真正正地帮助这个行业提升了效率,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0:10:19
大数据资讯 中国移动磐维数据库正式发布
未来,随着数据库功能和稳定性等进一步增强,磐维数据库将在中国移动内外部的广泛应用中积累更多复杂业务场景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数据库产品的核心技术能力,助力数智化转 <详情>
2022-12-26 09:43:37
大数据资讯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年度交易额突破3.59亿元
据悉,下一步,阳大数据交易所将持续完善数据流通交易产业链,强化政策扶持和数据供给,构建数据流通交易市场体系,促进数据交易规范化、 市场化,推动数据要素实现有序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