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IDC节能 数据中心 云计算 大数据 互联网 研究报告 机房地图 IDC探营 企业名录 IDC大会 资讯大全 专题 IDC东数西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数据 > 大数据资讯

UPS故障导致冷却设备停机 微软在日本的Azure云服务中断

2017-04-06 10:26  中国IDC圈编译  

核心提示: 日前,由于第三方管理的数据中心出现冷却问题,微软公司在日本的Azure云服务受到影响。

日前,由于第三方管理的数据中心出现冷却问题,微软公司在日本的Azure云服务受到影响。

受影响的Azure服务包括云主机和云存储等,其中包括API管理,备份,站点恢复,IoT Hub,SQL数据库,Azure机器学习和Azure通知中心。

timg (1)

Microsoft Azure公布了初步调查的结果,公布了导致云服务中断的原因。"事故是由于UPS系统(不间断电源系统)导致数据中心空调系统故障,从而导致整个数据中心的温度持续升高。"由于冷却系统失效,"为了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弹性,某些资源自动关闭以避免过热。"数据中心现场工作人员重新启动了冷却系统的空气处理程序,并采用室外气流冷却数据中心。

据介绍,这个数据中心的冷却系统的设计为"N + 1"冗余,配电设计为"N + 2" 冗余。 微软公司补充说,UPS系统单元已被送修并进行分析,并为中断停机以及客户可能遇到的问题表示道歉。

不久前,微软公司在日本西部的用户在使用云主机时遇到问题,其原因是在一个新的存储规模单元在其数据中心被分配的IP地址应该用在另一个数据中心。

微软公司于2014年在日本开通运营了两个数据中心,一个建设在日本东部的埼玉县,另一个建在日本西部的大阪。

本文由中国IDC圈编译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昊

为了解各类群体对《中国IDC圈网站》的服务需求,为网站改版提供参考,我们特开展此次调查活动。您的宝贵意见将有助于中国IDC圈的建设与发展。为了答谢用户,我们将从参与调查的用户中抽出10名幸运网友,赠送50元话费充值卡。 参与调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推荐专题 更多

热点图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