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

日前,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对近百家金融行业机构进行了调研,最终形成《金融行业使用开源技术现状调查报告2017》。调查报告指出,金融行业机构高度重视开源技术,最主要看重的就是开源技术能够大大缩短其应用部署时间的能力。

图片21

数据来源: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

《金融行业使用开源技术现状调查报告2017》

随着大规模高并发的网络金融业务及渠道类应用交易日益普及,金融行业机构基于海量数据的处理、分析需求不断增多,而开源技术恰恰能够帮助金融行业机构实现IT系统的敏捷高效、精细化管理、可扩展以及可管可控,解决其痛点问题。

同时,伴随着金融机构利润空间的下降,金融机构对IT成本的控制更加严格,对IT架构的选择更加审慎。调查报告显示,金融行业机构使用开源技术大幅降低了运维及建设成本。

因此,各大金融机构纷纷踏上了使用开源技术之路。据统计,78%的金融行业机构已经或计划于1年内使用开源技术。其中,绝大多数金融机构都采用了拥抱开源服务提供商的方式共同建设IT系统。

想了解更多金融行业机构在使用开源技术的实践过程中是如何规避风险,解决痛点问题的吗?快来参加2017全球云计算开源产业峰会金融行业分论坛,随OSCAR一起攀登金融技术创新的新高峰吧!

在本次开源峰会金融分论坛上,既有有来自包括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的专家分享他们的实践案例和宝贵经验,也有来自开源技术提供商对金融行业软件转型与自动化运维的落地实施的探讨。

微信二维码

手机端可扫描二维码,PC直接报名参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
2023-07-25 15:25:54
云资讯 中国电信与国家信息中心共同发布国信政务云
下一步,双方将从科技支撑、智慧化应用创新和敏捷专业贴身服务全方位建设并运营好“国信政务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