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消息称,微软将大规模裁员,销售部门团队将面临重新洗牌,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成为公司销售战略的重点。

微软

据悉,微软裁员计划,似乎不会对微软的日常业务产生影响。微软内部改革,虽不会立即裁员,但因为销售部门面临洗牌,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将减少。

自从微软CEO纳德拉上任以来,微软建立Azure云计算平台和销售软件订阅业务上已经投入越来越多的资源。其原因是保证Windows和Office等产品的一次性软件的稳步转变。随着亚马逊AWS业务的巨大成功,微软现在试图阻止谷歌和其不断增长的云计算部门的竞争。

微软透露,重心将放在两个不同的领域:大企业客户和中小企业。

微软全球商业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的电子邮件表示,销售部面临重新洗牌,旨在“在正确的时间为正确的客户提供正确的资源”。

目前,微软裁员幅度情况尚不清楚,但“ 华尔街日报”称,可能正在进行中。

 

【中国IDC圈原创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5 15:00:00
云资讯 华为云在沙特阿拉伯正式开服
本次开服后,利雅得节点将成为华为云服务中东、中亚和非洲的核心节点。 <详情>
2023-08-30 11:15:03
2023-05-19 18:21:21
云资讯 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低价上“云”服务 北京东城“紫金云”全市首发
东城区发布“紫金云”服务,为辖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低价的上云服务,切实帮助企业降低云存储、云计算成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