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7月6日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部门DeepMind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成立全新AI研究团队。

据了解,DeepMind在大学成立AI研究团队其背后的原因是想更加深入加拿大AI研究界,扩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影响力。

此外,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emis Hassabis表示,DeepMind团队精英都来自于加拿大各分校,其中深度学习是人工智能发挥关键作用的标志性成就之一,如在人机大战中,AIphaGo击败人类。

哈萨比斯补充表示,与阿尔伯塔大学的合作有助于加速埃德蒙顿的技术和研究中心的发展,吸引更多世界级AI研究人才。

目前,4月份谷歌已在加拿大建造Al实验室,同时与多伦多大学合作培养AI人才,去年11月,谷歌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也打造了一个AI实验室。

据悉,谷歌正努力将AI作为云服务的一部分,整合在医疗保健中。

【中国IDC圈原创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7 16:49:09
市场情报 百度网盘“第二大脑”产品探析,AI技术让记忆更轻松
网盘“第二大脑”的核心目的就是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网盘,以及获取存储在网盘里的知识。 <详情>
2023-08-30 23:58:47
2023-08-18 17:36:12
市场情报 重磅发布联想问天全新AI服务器,全栈智能引领AI新未来
在通用算力向AI算力发展的当下,两款新品将分别满足不同类型的AI应用场景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