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第七届中国大数据与移动营销大会在广州圆满落幕,智子云在此次大会中获得2017年大数据与移动营销大会“金指尖奖”颁发的——“最佳大数据服务平台奖”,智子云荣誉榜上又添殊荣。

2017中国新媒体营销金指尖奖 “最佳大数据服务平台”奖

中国大数据与移动营销大会已开办数年, 汇聚了众多大数据与移动营销领域的专家、品牌广告主以及移动大数据平台,挖掘营销新技术,探讨移动广告行业的创新与出路。其创办的“金指尖奖”更是在数字广告行业极具权威性,在含金量、知名度上都是标杆性的奖项,每年都有数千个企业的创新作品在此呈现。阿里妈妈、广点通、知乎、腾讯企点、传播易、奥美公关等业界知名企业都曾是“金指尖奖”得奖企业。此次智子云凭借自主研发的“以人工智能(AI)为核心的企业SaaS营销云”从数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最佳大数据平台奖”,展现了智子云非凡的创新能力和过硬的技术实力。

智子云领奖

智子云研发的“以人工智能(AI)为核心的企业SaaS营销云服务平台”, 包含企业程序化营销工具(OpenDSP)和企业数据管理平台(OpenDMP)。平台整合了日均过百亿规模的大数据,利用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算法,实现了DSP、DMP系统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大幅提升了数字营销的效率。智子云SaaS营销云服务平台通过智能客服、自动优化,解放了生产力,实现从产品到技术,以及运营、市场和销售等全流程、全方位的一对一服务,智子云将人工智能的能力通过云计算的形式赋能给传统广告公司,成为行业口碑NO.1的DSP贴牌定制服务商。

互联网发展迅猛,广告行业越来越需要强大的技术实力来支撑企业的创新发展。如何运用大数据来提取有用的信息?如何用大数据做到精准投放?如何使大数据自动标签?这些都是行业密切关注的热点话题, 2015年马云曾经在一次演讲中说道:“人类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因此“大数据技术”已经是广告营销行业实力发展的不二法门。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技术的大数据技术公司,智子云近年来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所向披靡,收获颇丰,先后获得:

“2017年度最佳人工智能SaaS产品”

“2017年度最佳大数据SaaS服务商”

“2017年度具竞争力大数据SaaS产品”

“2016年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

“2016年中国移动综合实力TOP20”

“2016年中国大数据综合服务商TOP100”

…………

如今又成功将金指尖奖”最佳大数据服务平台奖”收入囊中,无论从用户体验及行业口碑、品牌影响力、企业资源,还是技术及创新能力、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等方面,智子云都可谓是实至名归。

大数据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在移动广告行业,此次获奖不仅体现了业界对智子云的高度认可,还激励了智子云在数据挖掘技术方面越走越远,相信智子云在未来一定会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取得更多技术上的突破和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7-14 17:58:00
云资讯 智子云CEO朱建秋:AI+DMP解决DSP大数据困境
大会以“大数据·大智能·大回响”为主题,共设置中国移动广告营销创新发展论坛、大数据营销领袖论坛、新媒体营销创新发展论坛三大论坛,阿里巴巴、中国联通、唯品会、宝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