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瀚思科技宣布完成B轮融资一亿人民币,这是2017年上半年中国安全领域企业公开披露的高融资金额。此次B轮融资由国科嘉和基金和IDG资本领投,南京高科等A轮投资方继续跟投。

融资

瀚思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高瀚昭表示,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到来,传统安全和信息安全,已经被下一代安全需求所替代。

国科嘉和执行合伙人陈洪武补充,数据驱动安全领域是下一代安全的咽喉要塞。

据了解,瀚思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用大数据技术帮助企业解决信息安全问题。与公安部、华为、百度、亚信、汉柏科技、清华大学、美国Hortonworks等知名企业或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报道,全球安全领域2017年上半年就有约200家企业获得融资,高融资额上亿美元,总融资额接近20亿美元,规模和金额都创历史新高。2017年,瀚思入选美国Cybersecurity Ventures “网络安全全球500强”榜单,在上榜中国公司中排名第三名。

据悉,去年6月,该公司拿到了由恒宝股份领投、南京高科、赛伯乐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2014年,获得光速安振领投的数百万美元融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5-24 08:49:08
大数据资讯 工信部:2024年初步建立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健全工业领域数据安全标准体系,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开征求对《工业领域 <详情>
2023-04-17 09:53:57
大数据资讯 电信和互联网行业数据安全人才发展洞察与思考
人才是“第一资源”,培养数据安全人才是护航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推动数据安全产业健康发展的前提条件。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