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个世界上最酷的人工智能编程大赛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大赛说三个字:我参加。如果非要给参加加上一个限定词的话,我希望是……次次都参加!——改编自《大话西游》

1

“很兴奋也很累,中午饭都没怎么吃就继续,上场前一分钟还在努力调试代码……”

“场地、氛围、餐饮都很棒,进入这里突然有上战场的感觉,大家都非常有激情。第一次使用Power架构,似乎找到了第一次使用电脑的兴奋感觉。”

奋战了8个多个小时,有个参赛女生说:“现在比较轻松!!!”

——第二季PowerAI 人工智能黑客松大赛参赛选手感言

1

如果你看到一群在电脑前的年轻人,时而眉头紧锁,时而抓耳挠腮么,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席地而卧,时而欢呼雀跃,也许你会以为这是一群玩得发疯的年轻人。

是的,他们的确是一群发疯的年轻人,但使他们发疯的既不是游戏,也不是酒精,而是“世界上最酷的开发者狂欢”——黑客松(Hackathon)!

2

3

4

5

PowerAI 人工智能黑客松大赛Q2现场掠影

2

一群高手云集一堂,12小时内开发出一款应用,累了或坐或卧,或食或饮,做完当场提交作品,技惊四座,嗨翻全场!这就是黑客松(Hackathon,俗称极限编程大赛),一个嗨到爆的开发者狂欢,一个编程高手们梦寐以求的梦想竞技舞台!

虽然你自诩为编程高手,自认为是程序精英,自觉得有一帮“天纵奇才”的编程小伙伴,但如果你没参加过黑客松(Hackathon),讲真,那只能说你可能只是一个假的高手。

什么?没有机会?不知去哪儿参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PowerAI 人工智能黑客松第三季又来了!

PowerAI 人工智能黑客松第三季又来了!

PowerAI人工智能黑客松第三季又来了!

3

PowerAI人工智能黑客松由CSDN主办, IBM协办,目前,已经举办过两届,在前两届大赛中,开发者给予了大赛热烈的支持,在大赛第一季中,就有113人报名,58人参赛,而在第二季中,大赛招募参赛人员298人,现场有16支团队参赛,共计63人,分别来自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兴业数金,蚂蚁金服等金融行业以及其他服务于金融行业的相关行业等。

“技术和算法支持着人工智能的发展,但是IBM需要让人工智能应用到实际的行业领域里去,使其能真正的改变世界。PowerAI人工智能编程马拉松为商业化落地夯实了技术和人才基础。今后,编程马拉松活动还会继续进行下去,IBM将为人工智能领域的生态环境,持续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大赛协办方IBM施东峰说。

6

7

而PowerAI 黑客松大赛第三季将围绕着人工智能在制造业的应用继续展开,本季的赛题是《挖掘制造工艺和流程的金矿》!参赛选手通过对大量非结构化文本数据建立相关模型,分析和理解其中语义。类似模型可以在制造业的新产品设计、工艺和流程改进等方面帮助设计和研究人员更快速借鉴既有经验从而加速产品设计、工艺和流程改进的过程。其难点在于:一、准确判断问题意图(类别);二、精准定位问题所在文档位置;三、自动抽取并精确组成答案。

怎么样,自诩为人工智能开发高手的您难道不想参加这个令人疯狂的大赛?加入这个汇聚众多人工智能开发高手的大家庭?

通往人工智能编程高手之门: PowerAI人工智能黑客松大赛第三季!

(点击大赛官网,了解详情和报名:http://bss.csdn.net/m/topic/poweraiQ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8 10:32:11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针对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作负载推出多项存储新服务及功能
存储服务的新功能重点包括为支持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进一步提升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Amazon EFS)读取和写入性能,以及Amazon Elas <详情>
2023-09-07 16:49:09
市场情报 百度网盘“第二大脑”产品探析,AI技术让记忆更轻松
网盘“第二大脑”的核心目的就是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网盘,以及获取存储在网盘里的知识。 <详情>
2023-08-30 23: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