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发布了针对场景联接的智能门户系统——iPortal。据悉, iPortal能够应用在金融网点、智慧城市、无线景区、车站覆盖等诸多场景,且能为接入的访客人员提供集成营销信息的网页门户,为运营者提供简易运维、信息采集和数据分析功能。

当下,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到来,手机使用也已经全面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人们出门在外越来越倾向于选择使用免费无线网,对于场所的运营管理方来说,建立一套更快捷和智能化的网络无疑成了顺应趋势、响应需求的必要工作。在这样形势下,新华三推出了iPortal系统方案,以此来改变无线网络中简单支撑连接的现状,解决客户体验、投资回报、网络运营、业务运营等等方面遇到的难题。

新华三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产品行销部副总经理 毕首文

新华三认为,针对不同场景的网络建设,应以网络、用户和运维为核心。iPortal方案就是通过建立一套可运营、易维护的智能门户系统,多方面提升访客无线网络的价值。

新华三

新华三产品行销部业务软件部部长 王君菠

iPortal方案可以通过多元的认证机制和灵活的推送部署,在打开微信、短信或者APP营销通道的同时,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不仅如此,iPortal能够对网络中接入人员的连接情况、浏览记录、位置信息等进行记录和数据审计,并通过数据加工,分析网络情况、用户喜好、营销焦点,助力精准营销。

新华三

在运维管理方面,iPortal可以让管理者将消息推送的定义权限分级下发,打破集中管理的束缚,将网络管控机制精细化、将营销内容分层化。丰富细致的分级分权规则,适用于多网点分支场景,配以不同权限操作员规则,确保数据访问的安全性。

记者了解到,虽然专注于无线网络解决方案,但是并不是华三之前无线路由类产品的升级,而是从软件角度切入的全新系统,重点就在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可运营可互动功能非常实用,并且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挖掘数据价值。在易用性方面,iPortal对终端的兼容性非常好,可以适配多种终端,后台操作也非常简单,据悉普通工程师培训十几分钟就可以操作了。

当然,毕首文还谈到了生态问题,他表示新华三会专注于自己擅长的网络连接领域,为客户提供基础的功能需求,如果客户有更多的应用开发需求,新华三可以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合作,满足客户需求。

此次新华三iPortal的发布,是对智能门户应用的一次创新探索。新华三已经提出了金融网点、便利店、加油站等多个场景相关的iPortal方案。未来,新华三将继续专注应用创新的研发,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搭起联接的桥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4-27 13:21:38
市场情报 智同行·共未来 | 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杭州隆重举办了以“智同行·共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
2023-04-17 17:25:00
市场情报 稳居第一!新华三存储持续领跑医疗行业市场
日前,IDC发布的《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Prelim ),2022Q4》显示,2022年Q4,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中国医疗行业以28%的存储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详情>
2023-01-04 13:42:39
互联网 HPE出售新华三49% 股权,紫光股份将实现100%控股
2016年5月,紫光国际完成对新华三51%控股权的收购,新华三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