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亚太区大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与供应链服务平台伟仕佳杰(00856.HK)宣布:正式签约美国大数据公司Hortonworks,成为其在中国区独家总代理,携手推动大数据领域蓬勃发展。

英伟达

伟仕佳杰云计算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炜和Hortonworks大中华区总经理杨玺琳握手合影留念。

Hortonworks(股票代码HDP)是一家基于Hadoop提供大数据服务的公司,致力于开发、销售和支持适合企业的开放式数据平台和现代数据应用,提升大数据的处理能力。执着于关注推动如 Apache Hadoop、NiFi等开源社区的创新,Hortonworks和全球 1,600 多位合作伙伴一起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和服务,从而帮助任何领域的客户释放其公司转型价值。Hortonworks的互联数据平台支持现代数据应用,以提供源于所有数据(包括动态数据和静态数据)的可操作情报,为数据的未来保驾护航。

伟仕佳杰

Hortonworks大中华区总经理杨玺琳女士表示:"通过与佳杰的合作,Hortonworks将会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适合中国客户乃至全球客户的开源大数据解决方案;并把合作伙伴的能力融入Hortonworks产品和技术中,进一步提升Hortonworks的实力与知名度。Hortonworks会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用领先的科技引领全球的大数据服务。"

伟仕佳杰云计算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李炜表示:"伟仕佳杰深耕云计算和大数据市场多年,对于大数据市场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伟仕佳杰将积极帮助Hortonworks开拓中国市场,提升其在不同行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相信凭借伟仕佳杰庞大完整的服务网络,定能与Hortonworks一起推动大数据领域蓬勃发展,用更加完整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能力引领数字化亚洲。"

HORTONWORKS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伟仕佳杰1

Hortonworks 互联数据套件系列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动态数据和静态数据的端到端功能。

Hortonworks DataFlow (HDF™) 能够收集、组织、整理和传送来自于全联网 (IoAT)(设备、传感器、点击流、日志文件等)的实时数据。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HDP®) 能够用于创建安全的企业 Data Lake,为企业提供分析信息,实现快速创新和实时深入了解业务动态。面向数据中心的 Hadoop 数据平台实施通过强大工具提供了可扩展、容错性且具备成本效益的大数据存储和处理功能,以实现治理和安全性。结合使用 Hortonworks DataFlow 和 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能够对现代数据应用程序进行部署。

HORTONWORKS 云解决方案

伟仕伟杰

Hortonworks 互联数据平台云解决方案提供了完全受管的 Hadoop 大数据平台作为云部署,其中包含了企业级别安全性和监控。

利用公共云,组织可以利用高 SLA、轻松部署和成本效益的托管式计算和存储能力来增强数据策略。通过与 Hortonworks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无缝集成,组织可以创建完美的企业数据平台,从而强化现代数据应用程序。

关于我们

伟仕佳杰(00856.HK)成立于1991年,是亚太区大的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平台。服务网络密布中国、东南亚九个国家,是苹果、惠普、华为、微软等,超过200家世界级企业的合作伙伴;销售的产品包括云计算、移动互联、系统设备、软件服务、信息安全、整机和外设、基础网络、物联应用、无人机 、虚拟/增强现实、家用游戏、配件等十二大品类。2016年销售额突破482亿港币(不含菲律宾及马来西亚联营公司业绩),在未来,我们将平台化、生态化、线上线下全渠道化;力争通过3-5年的发展,成为一家销售额超过千亿的行业巨头,全力引领亚洲数字化进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6-27 10:42:40
大数据资讯 2023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十大关键词发布
各行业数智化转型是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举措。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16 09:25:57
大数据资讯 发挥大数据产业乘数效应
2022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1.57万亿元,同比增长18%,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