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层次挖掘信用的核心内涵和价值,认真贯彻落实《上海社会信用条例》,促进上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探讨产学研合作模式,深层次挖掘信用的核心内涵和价值。2017年11月10日,由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全国信用教育联盟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上海信用建设论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

凭安信用作为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发言嘉宾 周禹鹏: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原上海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分管领导)

本次论坛,邀请了近150名来自全国信用领域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探讨社会信用建设之路。

凭安信用:大数据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信用建设与信用监管,是城市建设的无形资产和重要组成部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可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增强综合竞争力。而通过大数据实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已经是数字化城市的衡量标准之一。

凭安信用多年来聚焦于大数据信用产品的研发和服务,以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为支撑,持续深耕可信互联网业务创新,并于2016年正式成为国家发改委电子商务行业信用建设官方合作征信机构,与信用中国数据实现互联互通。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征信机构和金融反欺诈服务商,凭安服务范畴覆盖面向行业用户的企业征信、面向社会大众的信用信息查询以及面向政府机构的监管科技等领域。

凭借多年的互联网信用领域相关经验,凭安信用曾先后承担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信息中心和各级地方政府委托的研究课题,提供信用体系建设相关领域数据大数据征信和研究咨询服务。

作为上海市大数据信用信息企业代表之一的凭安信用,将坚持“以信用制度建设为核心,以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为主线,以信用信息应用为重点”,积极构建信用信息记录、归集、共享、应用体系,并将在本次论坛的指导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发挥自身的大数据信用信息优势,驱动产业提质增效为己任,助力社会构建高效、透明、公平的信用体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部分参会嘉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29 11:06:38
市场情报 祝贺光联集团荣获“企业信用评价”及“运维服务领域”3A级信用企业双料认证
高等级的信用是企业的一份荣誉,也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更是提升企业公信力与影响力的资质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