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考拉征信与前程无忧合作推出的人工背调产品“无忧人工背调”正式上线了。

早在2017年1月,考拉征信就已率先将职业征信服务接入了互联网招聘巨头前程无忧,通过联合开发的“无忧背调”产品,嵌入了面试到录用决策的业务流程。“无忧背调”产品自上线以来,已为数千家企业规避雇佣风险,为企业招聘保驾护航。

作为职业征信先行者,考拉征信从未放缓过在职场诚信管理领域创新的脚步。

“无忧人工背调”产品聚焦线下候选人背景调查,将通过大数据背景调查手段无法查询到的信息,如候选人在职情况、团队管理能力、前任雇主评价等,通过线下人工背调的方式进行访谈、核实,为招聘方提供翔实、权威的调查报告。

“无忧人工背调”产品依托考拉征信聚合资源优势,保证背调结果的合规性和权威性;同时承接招聘网站前程无忧,为企业提供背景调查一站式服务。

业内人士称,在当前职场信用形势下,失信行为屡有发生。“无忧人工背调”产品作为“无忧背调”产品的升级,将人工背调与大数据背调结合,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能为企业提供更翔实的候选人信息,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规避招聘用工风险。

作为首批获央行备案开展企业征信和批准开展个人征信业务准备的八家机构之一,考拉征信借助平台优势,向上携手招聘网站,向下聚合国内多家一线背调公司,打造了国内专业职业背景调查服务平台,形成合法、合规的背景调查服务新生态。

随着近年背调行业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招聘中已经开始通过背景调查手段来规避招聘过程中的履历、学历、个人信息等造假问题;同时,随着国家信用信息的规范和有序开展,未来在教育、就业、社会服务等多种场景下,信用调查服务将逐渐普及和多样化,成为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无忧人工背调”产品目前面向所有企业HR提供服务,了解可戳此链接了解详情:http://mkt.51job.com/pm/bg_intro/index.html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