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顶级云数大会——第二届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推进大会2018将于3月30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云助浙江,数赢未来”为主题,将向来自全国上千名用户展现新一代信息发展技术和先进解决方案。浪擎科技凭借先进的灾备云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平台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携旗下四大产品线及服务能力亮相大会。

行业大咖助力浙江云数推进大会

在数字驱动发展的新时代,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逐渐成为建设网络强国、数据中国、智慧社会的关键要素。本届大会由浙江省信息经济联合会、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以及萧山区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为进一步推进浙江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搭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打造数字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

本届大会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机构专家、典型用户围绕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优秀解决方案、典型应用案例等内容进行分享与交流。之江实验室、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移动集团、中国联通集团、微软公司、腾讯、用友、新华三集团、浪擎科技等国内外知名机构、企业的顶级专家以及省内外近千名代表将参加此次大会。

浪擎科技作为数据安全专家,中高端行业容灾备份领导者,在本次展会将会系统展示包括:容灾备份、云盘、超融合、大数据平台全栈式解决方案。

浪擎科技将展现数据保护新成果

在本次大会上,浪擎将面向行业及客户展示浪擎全栈式数据保护系列产品,覆盖从高到低、多态IT环境、云上云下流动的灾备需求,包含为关键数据库提供双活容灾,为应用系统提供整体应急容灾与保护,为业务数据提供实时CDP备份与恢复,为用户提供基于云的实时监测灾备管家服务。

其中,浪擎全融合灾备云是一种全新的SaaS灾备云管家服务模式,结合浪擎科技自有的灾备产品,利用先进融合技术实现技术融合、数据融合、云间融合,基于Saas、Paas连接云上和云下,实现多云、多模之间数据的流动互通,帮助企业提供一站式容灾备份解决方案。

同时浪擎大数据管理系列产品为大数据应用建设提供适应各种环境的实时、敏捷、快速的数据汇聚,以及汇聚后数据湖的治理。实现多个异构数据间大范围、大容量数据的交互、分析和建模,在平台层完成数据治理,消除数据孤岛,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浪擎科技为“数据浙江”保驾护航

浪擎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云计算、大数据基础设施和安全厂商,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并创造价值,公司在全国26省市建立事业办事处,并联合众多伙伴打造国内顶尖的灾备、大数据管理生态圈。

早在2016年,浪擎科技在浙江成立事业办事处,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帮助多个行业客户业务系统保驾护航。

浙江大学附属医院邵逸夫医院

根据浙江大学附属医院邵逸夫医院实际需求场景,浪擎科技使用以浪擎镜像系统为核心的双机环境容灾解决方案。在医院主院和分院做双活容灾和异地容灾,生产服务器与容灾服务器的数据实时备份同步。两处服务器上的数据始终保持一致,当发生故障时可以直接切换,医院业务不受影响,不会发生数据中间“断层”需要花费时间精力恢复的情况。另外系统在客户IBM小型机AIX下Oracle等各种复杂的生产环境也能适应。浪擎还将查询业务放到了浪擎镜像备端来做,这也使得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成为国内首家真正把容灾应用于查询统计的医院。

浪擎提供的容灾解决方案,在使用后凭借其稳定高效的性能,和定期巡检的放心售后,获得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的好评,也为医院信息系统的使用带来了安全保障。

浙江高速信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除了日常的业务容灾备份系统,浪擎售后工作人员通过灾备云管理平台对主备系统进行监控,当客户信息统统存在问题时候,及时通知客户。本次浪擎售后工程师在对浙江高速信息工程技术客户系统进行检测时,发现了系统存在的漏洞问题,及时协助客户处理该问题,消除系统隐患,从而避免更大的问题出现。

从技术到服务,从产品到浪擎人,浪擎科技一直得到客户的支持和认可,帮助客户处理数据安全隐患,浪擎做到真正的有备无患。

全栈式的数据保护产品加上周全周到的售后服务,成就浪擎中高端的行业定位。浪擎科技相信只有将数据安全做好,才能实现真正的云计算大数据时代。

3月30日,浪擎将和各位云数厂商共聚杭州,凝聚云计算,共享大数据,共同打造顶尖的数据安全新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