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4月10日(本周二),Facebook宣布了一项奖励计划——对于找到Facebook平台上数据滥用案例的用户高提供4万美元奖励,这是科技行业首次建立这种寻找数据滥用的奖励项目。

facebook

据了解,Facebook成立了10个人的赏金审查团队,用于调查“数据赏金猎人”提交的报告(通过表单提交)。该计划规定,数据滥用的案例报告必须覆盖超过10000名用户,同时必须有详细的数据滥用证据,且是Facebook之前并未掌握的。

“如果有检举者说在Facebook上发现了可疑行为,可以随时向我们报告,我们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Face产品安全主管科林。格林(CollinGreene)表示。

根据Facebook公布的奖励项目,最低奖励为500美元,重大发现的奖励可达到4万美元,这是科技行业首次建立这种寻找数据滥用的奖励项目。据报道,Facebook高管表示每年会用100万美元寻找新的数据滥用情况。

“这有助于我们找到与安全漏洞无关的数据滥用案列……扩大覆盖面,有助于披露更多像剑桥分析这样的案例,这样我们就能在第一时间掌握情况,采取措施,”Facebook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称。

今年3月底,Facebook首次宣布计划建立一个数据滥用奖励项目,以回应剑桥分析公司的数据泄露丑闻。剑桥分析使用了一个原本用于学术目的的心理测验应用中的未经授权数据,并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借其锁定潜在选民。剑桥分析和该应用的开发者亚历山大。科根(Aleksandr Kogan)对指控予以否认。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14 08:55:11
大数据资讯 信通院:通信行程卡下线后已同步删除相关数据
12月13日,中国信通院发布通告,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有关要求,2022年12月13日0时起,“通信行程卡”服务正式下线,中国信通院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同步删除 <详情>
2022-01-10 10:11:10
运维管理 摩根士丹利“重大错误”:未及时处理服务器数据
此次事件要追溯至2016年,多达1,500万用户对摩根士丹利进行控诉,原因在于2016年当摩根士丹利决定关闭其位于美国且用于管理业务部门的数据中心时,没有及时地将机房服务器 <详情>
2021-07-15 09:30:42
云安全 企业应该考虑的顶级云安全措施
无论企业的团队成员是在现场工作还是远程工作,无论主要是处理内部数据还是客户数据,考虑安全性措施都是一样的。这些考虑因素中的关键是公有云中的基本责任划分,其中云计 <详情>
2021-06-24 08:59:00
大数据资讯 数据爬取亟需规范 平台又该承担何责?
目前,我国尚未有针对网络爬虫技术的配套法律法规。多重纠纷之下,网络爬虫的使用边界正在被规范。 <详情>
2021-06-09 09:09:53
大数据资讯 勒索软件黑客攻击了又一家管道公司 70GB数据已经泄露
当勒索软件黑客上个月攻击Colonial Pipeline并关闭了美国东海岸大部分地区的天然气输送时,世界意识到石化管道行业被黑客破坏的危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