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国内首家商标品牌大数据中心,在世界级邮轮“世界梦号”的星梦剧院,举行发布仪式。

据悉该中心由深圳智高点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及深商总会联合发起,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为主管单位。中心旨在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先的网络技术,为企业的品牌提供全方位7*24H的监控预警服务。截止目前,中心推出的品牌定远计划,已经完成部署,其核心服务《品牌谍报》,具备全数字化的品牌监控保护能力。

3iQFjmf

发布仪式当天,深商联名誉会长李连和先生、深商总会执行会长林慧女士、深圳老字号协会理事会主席张备先生、智高点董事长李军先生以及深圳老字号为主的300多名优秀企业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IVR7JvN

近年来,老字号商标被仿冒、域名被侵权事件频发;“王老吉”“敬义泰”“信远斋”“王致和”“庆丰包子”等商标官司,一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被“李鬼”冒名顶替,被相似的商标打“擦边球”,已成为许多老字号企业的切肤之痛。此外,随着企业知名度的提高,老字号商标在海外不仅被侵权,遭遇抢注也屡见不鲜,中国商标每年在海外遭抢注的案件超过100起。

mI3iMjY

为品牌保驾护航,是商标品牌大数据中心的发起宗旨。“老字号作为民族品牌的佼佼者,在数字化经济的今日,来自不同程度、不同维度、不同样式的侵权,令其苦恼不已。中心推出的品牌谍报服务,恰可通过技术手段和专业、资源优势,充分解决全数字化侵权监控和预警问题,将侵权扼杀在摇篮之中”。发起单位之一智高点董事长李军先生如是说道。

作为国内首家商标品牌大数据中心,起于深圳,更将服务于全球。数字化经济时代的市场,终究避免不了浑水摸鱼,法律武器的滞后,更是令不法分子嚣张跋扈。中心将充分发挥保护作用,锁定违法分子的行踪,实时取证,为品牌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3 10:31:53
大数据资讯 常州大数据产业园入选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常州大数据产业园是全市首家省级大数据产业园,总投资16.08亿元,产业载体22万平方米。 <详情>
2021-10-19 11:19:46
国内资讯 工信部:要高标准建设完善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持续推进,支持了数百个项目的建设,累计带动准投资达到了700亿元。 <详情>
2021-08-20 11:47:04
大数据资讯 孝感市大数据中心挂牌成立
孝感市推进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详情>
2021-07-21 09:29:48
国内资讯 陕西省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基础平台建成
日前,包含多项子系统的陕西省地理空间大数据中心基础平台建成并上线公测,以推动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的数据服务及生产效能登上新的台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