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Hi是一家来自波多黎各的AI创业公司,刚刚被美国Y Combinator加速器选中入孵,并获得来自加速器的种子轮融资。

BrainHi此前在波多黎各政府资助的Parallel18孵化器中孵化。BrainHi为卫生服务提供商提供虚拟接待服务,可以在预约医生预约时为每位患者提供所需的服务。公司提供的虚拟服务能够预约会面和回答非医疗问题,取代了以往的人工接线员工作。

BrainHi提供全天候客户服务,创造更多收入,同时帮助医疗机构节省人力成本。

BrainHi的两名创始人Emmanuel Oquendo和Israel Figueroa注意到,在2017年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共和国遭遇了史上最严重的飓风灾害后,国内的医疗机构应答和预约服务存在的痛点开始凸显。在灾后医疗救助中,他们发现患者电话的漏接率特别高,很多病人留下的语音信息也无人应答。

Oquendo在最近的一次新闻中阐述了BrainHi的愿景:“通过BrainHi,我们希望为每个医生办公室的行政团队提供方便,同时提供一种工具,使医疗服务提供者能够将他们的投资大化。”

得益于Y Combinator的帮助,公司希望能够在国际扩张的同时,将波多黎各纳入全球科技生态系统地图。 BrainHi还计划扩大团队成员。目前团队由波多黎各几所大学的八名学生和毕业生组成。

除了资本投资,Y Combinator加速器还为BrainHi提供硅谷资深专家的指导,创造性地帮助公司发展。Y Combinator此前孵化出的优质企业包括Airbnb、Dropbox和Reddit等,对初创公司来说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机会。

联合创始人Oquendo表示:“参与Y Combinator的加速项目帮助我们扩展了国际视野,激励更多波多黎各初创公司国际化发展。我们为参加这样一个著名的加速器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07 16:49:09
市场情报 百度网盘“第二大脑”产品探析,AI技术让记忆更轻松
网盘“第二大脑”的核心目的就是帮助用户更好地使用网盘,以及获取存储在网盘里的知识。 <详情>
2023-08-30 23:58:47
2023-08-18 17:36:12
市场情报 重磅发布联想问天全新AI服务器,全栈智能引领AI新未来
在通用算力向AI算力发展的当下,两款新品将分别满足不同类型的AI应用场景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