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战略为什么这么重要,从 eBay 人工智能 学会了翻译见端倪

你不懂的,机器懂。你懂的,机器更懂。日前, eBay 家的人工智能 Get 到了新技能。

据了解, eBay 于 2014 年收购并引入机器翻译( eMT )引擎,并首先面向俄罗斯、南美洲,以及欧盟地区的用户开放。在 eBay 平台上,机器翻译引擎并不用于产品类别、广告或其他固定区域,而是特别应用于搜索。由于翻译质量的提高,使得 eBay 减少了与翻译相关的搜索成本,并且提高了搜索匹配精度和列表标题的质量。

研究显示,借助于机器翻译系统, eBay 平台上的国际贸易出口增长了 17.5% 。这一分析表明了人工智能应用与经济活动之间的直接因果联系。

eBay 利用机器翻译大大提高交易效率,促进国际贸易,人工智能未来商业变现可期。 eBay 对人工智能的重视并不是个例,事实上,美国各行各业对 AI 战略部署从未停止。

500607970_wx

AI 战略关键:从硅谷到华尔街,巨头人才抢夺战火纷起

近日,根据 CNBC 独家报道,摩根大通聘请了谷歌云的人工智能产品管理负责人 Apoorv Saxena  。 Saxena 将于 8 月 31 日加入该公司,担任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服务负责人。他还将担任资产和财富管理人工智能技术的负责人。

此次挖人只是 AI 人才战的冰山一角。为了防止金融科技公司和成熟的科技巨头吸引他们的客户,银行及传统金融机构越来越多地寻求从机器学习到区块链等技术经理的外部资金。据了解,目前摩根大通近三分之一的高级雇员来自业内外。

除了巨头之间相互挖墙脚之外,企业对高校 AI 人才的挖人的步伐从未停止。从谷歌、 Facebook ,到硅谷初创公司,以及大量工业和金融公司等科技巨头都在争夺一小群有经验的人工智能专家,这些巨头相信,谁优先获得了这群人,就可以先创造一个自动化的未来。

最新消息称,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 Andrew Moore 将于今年年底离职,不再担任 CMU 计算机学院院长以及计算机科学和机器人学教授的职位。

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教授 Pedro Domingos 确认将于 8 月 27 日加入对冲基金巨头 D. E. Shaw ,担任该公司新的机器学习团队的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

不过,尽管这些离开高校的高级 AI 人才获得非常丰厚的报酬,但是业内有质疑声称,这种做法是杀鸡取卵。

AI 这么重要,你们公司开始了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2-09 09:10:00
大数据资讯 ChatGPT火爆“出圈”,为AI发展添薪助力
ChatGPT作为爆款AI应用,并不是凭空诞生的,而是立足于数十年AI发展基础之上。 <详情>
2023-02-07 16:14:00
互联网 谷歌被ChatGPT逼急?将推出聊天机器人Bard
今年1月,刚刚才推出几个月的ChatGPT月活跃用户预计已经达到1亿,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应用。 <详情>
2022-04-15 18:02:17
大数据资讯 Gartner发布2022年十二大数据和分析趋势 助力企业构建业务价值新等式
Gartner高级研究总监孙鑫表示,当前对数据分析的需求日益繁重,企业希望通过数据分析实现更多价值兑现。 <详情>
2021-03-16 14:15:27
云资讯 容联云发布AI Kernel 赋予企业AI应用自主建设能力
智能化发展是大势所趋,企业在智能化进程中通常会面临许问题。 <详情>
2020-07-21 15:56:00
大数据资讯 心理学大数据是AI应用领域的独角兽?
新冠疫情大背景下,心态失衡、焦虑恐慌等社会心理问题层出不穷。此外,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城镇化和互联网化所带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两者碰撞,抑郁症、焦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