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全球范围内萌发,人工智能在医学各领域的探索应用,对医疗健康行业“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效率、改善服务质量”,提升人类健康水平已形成全球共识。4月1日-5日,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www.idcquan.com/Special/AIMS/)将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

大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展望医学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探讨医学人工智能应用发展与监管政策,并将举行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AI4H)研讨会。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局局长Chaesub Lee将出席会议,并在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AI4H)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

Chaesub_Lee-web

李在摄(Chaesub Lee),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局局长。

李在摄拥有多媒体工程博士学位,参与电信和ICT标准化领域的工作已有30年,其专业领域包括综合业务数字网(ISDN)、全球信息基础设施(GII)、互联网协议、下一代网络(NGN)、互联网协议电视(IPTV)和云计算

1986年,李在摄在韩国电信担任研究员。17年后,他加入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ETRI)并在那里工作了八年。近期他曾就职于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并担任韩国科技和未来规划部(MSIP)的高级顾问。

进入国际电信联盟后,李在摄曾担任国际电联下一代网络(NGN)焦点组主席,研究日益增多的NGN全球标准需求,包括业务需求、功能性架构和移动性,安全与服务质量(QoS)。他还曾担任国际电信联盟IPTV焦点组副主席,该组负责开展IPTV标准开发方面的协调和推进工作。

2001年至2008年间,李在摄担任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局(ITU-T)第13研究组副主席,负责“未来网络和云”方面的工作,2009年起担任该研究组的主席。ITU-T第13研究组负责开发下一代网络、未来网络和云计算、物联网(IoT)和移动通信方面的标准化解决方案,以确保未来几年这些业务在国际上的顺利部署。

2014年,李在摄当选国际电联电信标准化局主任,并于2015年1月15日就职。

聚焦全人类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研讨会将举行

为加强健康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合作,共同提升人工智能技术对全人类健康水平的促进作用,国际电信联盟(ITU)联合世界卫生组织(WHO)、国际相关企业、医疗机构、研究院所等共同成立FG AI4H(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构建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的国际交流平台,共同推进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的国际标准、开源工具、模型测试、效果评估、应用示范、个人隐私保护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12141044

在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上,4月2日将举行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AI4H)研讨会。研讨会上,来自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和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嘉宾们将介绍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计划,并发表主题演讲,研讨会议程及参会人如下:

第二天

【中国IDC圈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为期5天的会议,聚焦医疗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汇聚医疗科技领域的重量级嘉宾,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暨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AI4H)会议,期待你的参与。

会议官网:http://www.idcquan.com/Special/AIMS/

请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微信图片_20190225095723

相关阅读:

AI如何应用于医疗器械? 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带你一览无余

AI医疗站上全球新风口, 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大幕将启

为中国医疗AI建言献策,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产业应用研讨会召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16 09:14:00
国内资讯 中国信通院主导完成首个工业互联网网络领域国际标准
2021年3月12日,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化局(ITU-T)在第13研究组(未来网络与云)的全会上通过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主导制定的首例 <详情>
2019-04-12 10:17:33
智能硬件 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全参会攻略!
“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暨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AI4H)会议”将于2019年4月1日-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召开。 <详情>
2019-04-10 12:28:34
智能硬件 人工智能引领医疗新时代,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在沪拉开序幕
4月1日,“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暨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AI4H)会议”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开幕。 <详情>
2019-04-10 11:03:00
互联网 人工智能引领医疗新时代,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在沪拉开序幕
4月1日,“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暨ITU与WHO健康医疗人工智能焦点组(AI4H)会议”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开幕。 <详情>
2019-03-31 22:04:00
大数据应用 持续关注!中国科学院院士房建成将出席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并演讲
2019国际医学人工智能论坛将于4月1日-5日在上海召开,国内外产业专家学者与企业高管们共聚大会,展望医学人工智能发展趋势,探讨医学人工智能应用发展与监管政策。中国科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