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35

微软正在加大努力减少其碳排放量,并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中成为全球的领导者。这家软件巨头公布了一系列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包括加快将所有数据中心转向可再生能源的时间表。

微软计划在未来10年将其数据中心转型为100%的可再生能源,并在2023年之前提升至75%。该公司在2018年初达到了50%。微软将加入气候领导委员会,并在全国范围内倡导碳定价,以此作为新的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微软还推出了一项新举措,鼓励使用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来回收数据中心的资产。据该公司称,到2019年底,这些数据中心将使用60%的可再生能源。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将把其“内部碳税”提高近一倍,至每吨15美元。该公司在2012年对其所有业务部门实施了这项收费。它基于公司各部分的预计碳排放--包括从建筑物到交通运输中的碳使用。

“我们希望鼓励我们自己的业务部门提高自身的电力效率和碳效率,”微软总裁Brad Smith去年在彭博社可持续商业峰会上表示。

这项税收将每年为微软用于投资能源改善的基金带来约3000万美元的收益。

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微软关注的焦点;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到2030年减少75%的运营碳排放量。2017年,微软与Puget Sound Energy达成了协议,允许该公司将总部80%的能源使用转移到从其他供应商批发购买的可再生能源上。

微软总裁Brad Smith在周一的一篇博客中表示,“环境的变化让我们对自己的责任越来越清楚了,我们必须做更多的工作”。

微软与普华永道合作开展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与周一的公告相关,并为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环境保护提供了经济依据。

“时间太短,资源太少,而影响太大,我们不能等到所有的问题都有了答案才采取行动,”Smith写道。“在数据和技术的支持下,正是我们在气候变化问题上采取一致行动的一个好机会。”

相关阅读:

微软公司推出两个针对美国政府保密数据的数据中心  

收购迈络思之后,英伟达已经成为一家数据中心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3 18:02:00
国内资讯 为了让算力成为“新水电气”,中卫做了哪些事?丨算力产业十问
虽然算力正在逐步深入人们的生活,但距离做到像水电气一样即需即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详情>
2023-09-13 17:36:00
国内资讯 宁夏中卫:以产业为引领 打造西部数字经济高地|数字产业篇
截至2023年9月初,中卫市已投用、在建、规划超大规模数据中心达到14座,投资金额过百亿。 <详情>
2023-09-06 18:55:00
国内资讯 智算中心建设为何要选在西部集群?|算力产业十问
能量敏感型业务正推动全球智算中心寻求未来的新战略高地 <详情>
2023-08-28 14:29:03
机房建设 从技术框架到建设与服务 数据中心如何向智算中心演进?
企业类智算中心数量还将增加,但规模较小,未来区域智算中心将是智算中心的主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