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亚信科技的数据库产品AISWare AntDB (简称“AntDB”)顺利通过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大数据研究所(简称“中国信通院云大所”)专家组织的金融分布式事务数据库标准测试,并于6月4日获颁证书,充分说明亚信科技AntDB是一款符合国家行业标准,满足金融行业高性能、高安全性要求,自主可靠的数据库产品。

此次,中国信通院云大所针对亚信科技数据库产品AntDB的标准测试,是基于金融级分布式事务数据库选型时评估的六个方面进行评估的,包括基本功能、兼容能力、管理能力、高可用能力、扩展能力和安全能力。目前AntDB数据库的50项功能已经全部通过测试,为金融企业分布式数据库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AntDB数据库由亚信科技结合理论和深耕多年的行业实践相打造,产品架构和系统具有极强的稳定性,是目前基于PostgreSQL基础之上最稳定、高效的原生分布式数据库系统之一,也是一款可扩展、多租户、高可用、高性能、低成本、国产自主、安全可靠且对业务透明的原生分布式数据库产品。 AntDB已在广电、邮政、电信等行业的多个场景中部署使用,截止目前产品运营一直稳定可靠,实现了企业生产环境的零故障和零运维。

在AntDB独立的开源社区内,亚信科技将其数据库技术的研发成果完全开源,分享与业界企业,赋能企业客户一起掌握数据库的深度技术,同时通过开源,让客户可以通过各种工具对产品质量进行监督。对于企业级AntDB,亚信科技还提供了产品售前、售后完整的技术服务,以此消除客户担忧。

AntDB高度兼容Oracle、MySQL数据库,兼容 Oracle 11版本90%的语法,用户可以一键化自动完成数据以及所有数据库对象的在线迁移和校验工作,实现业务的无缝切换;AntDB还可以根据业务应用特性,调整为在线事务优先或者大数据分析优先的模式。更重要的是,AntDB提供了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可确保在高并发压力下,进行高可用切换之后数据实时强一致不丢失的同时,满足秒级的业务恢复能力,实现金融业务的连续性保障。

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最新设立的核心业务单位,旨在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中心以及关联应用领域的开展技术、标准研究,构建相关技术的测试、试验和统计平台,承担相关服务和产品的测试评估工作,并在金融科技领域,构建金融行业与IT及互联网行业的交流平台,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供需对接。

相关阅读:

大数据驱动制造业智能转型

大数据实战之数据分析与数据建模技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8 14:18:27
市场情报 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持续演进,聚焦核心能力构建
在业务创新及科技创新的双重驱动下,金融行业IT系统分布式架构转型是必然趋势。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8-03 15:00:02
市场情报 GoldenDB助力广发银行核心系统国产化替代
在核心系统改造中极为关键的数据库层面,广发银行引入了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07-31 15:03:00
市场情报 快速、高质量,GoldenDB助力山东移动CRM-BOSS核心系统成功商用
!GoldenDB项目组不仅在6个月内做到首个地市核心系统快速上线,在后续地市从部署、测试到上线用时仅为21天。 <详情>
2023-07-28 17:57:42
市场情报 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金篆信科GoldenDB参加数字技术与应用成果展
数据库与芯片、操作系统并列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三大核心能力之一,直接体现国家信息技术的基础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