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联通国际2019年ICT业务合作伙伴招募评选项目结果正式对外公告。华云数据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优秀的服务能力正式入选联通国际2019年ICT业务合作伙伴,未来将在软件集成,软硬件综合集成,系统集成,网络、硬件、软件一体化集成方面与联通国际展开紧密合作。

大数据119

     此次华云数据入选成为联通国际2019年ICT业务合作伙伴,一方面凸显出华云数据的技术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另一方面也表明以联通国际为首的客户对华云数据的认可和青睐。最重要的是华云数据能够符合联通国际ICT业务发展计划、与联通国际自有能力形成互补,能够帮助联通国际在ICT领域实现转型升级。

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逐渐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日益凸显。尤其5G商用帷幕的拉开,让ICT基础设施需要结合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技术,从“哑设备”向“智设备”演进,进而形成行业信息化应用,推动行业信息化产业发展。

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独角兽,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和IDC转云等服务。凭借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服务,华云数据在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目前客户总量超过30万。

成立九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拥有国家保密局甲级资质,是国家课题承接单位、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

除此之外,华云数据一直在完善产业链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建云计算生态圈。目前,华云数据产品与飞腾、海光、申威等芯片厂商以及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实现了互认证,与VMware、戴尔、广达、浪潮、曙光、长城、Citrix、Veeam、SevOne、XSKY、锐捷网络、上海仪电、NEXIFY等多家国内外知名IT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2019年8月8日,华云数据即将发布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这是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拥有全栈、安全、创新、无厂商锁定的特性,依托国内雄厚的资源和全球领先技术,支持国内外众多品牌服务器,全面适配国内外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加速产品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未来,华云数据将与联通国际通力合作,加快ICT技术与传统产业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新兴应用加速发展,建立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ICT产业生态圈,共同推动产业繁荣,拥抱5G新时代!

相关阅读:

大数据的业务驱动  

湖南省打造残疾人大数据动态更新升级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8 14:02:24
云资讯 电子消费品制造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朗科智能给出答案
高质量发展是当下各行各业都共同关注的焦点,也是时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此背景下,制造业,尤其是电子消费品制造业,作为高载能的传统行业之一,如何利用数字技 <详情>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