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美国国税局每年都在处理数十亿美元的身份盗窃退税欺诈行为。采用高级分析技术支持的异常检测有助于打击欺诈。

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GAO)估计,2015年,犯罪分子在美国实施至少价值为140亿美元的身份盗窃退税欺诈行为,美国国税局(IRS)为了应对这些行为至少支付了22.4亿美元的成本。为了打击这种欺诈并保护纳税人,美国国税局采用了高级分析技术。  

美国国税局(IRS)从2009年开始制定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以取代不再能够满足服务所面临的欺诈水平和复杂性以及服务不断发展合规性要求的系统。  

美国国税局(IRS)IT应用程序开发数据传递服务主管Michael Cockrell说,“我们的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是该服务在税务系统中检测身份盗窃和预退税欺诈的主要系统。将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视为税务处理流程中的一个引擎,可以扫描潜在的身份盗窃和欺诈。”  

美国国税局处理的数据量巨大。它在2018财年收取了近3.5万亿美元的总税款,并发放了超过1.22亿笔退款,总额接近4,640亿美元。美国国税局称,包括退税欺诈在内的税收违规行为威胁到税收体系的完整性,增加了公民的税收负担。这些年来,身份盗窃和退税欺诈手段越来越复杂,要求美国税务局制定先进的应对措施,确保退税事务不会受到欺诈者的侵害。  

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已获得美国国税局(IRS)的认可,它使用预测性欺诈和不合规检测技术和模型来寻找微妙的数据模式,以确定返回数据的可靠性,包括申报者的身份。根据身份盗窃和其他退款欺诈的特征,对过去和当前纳税人的纳税申报表以及企业、合伙企业、非营利组织、政府雇主、房地产、信托和举报人的数据进行分析,为涉及退款的纳税申报表分配分数。  

“当纳税人提交纳税申报表单时,无论是电子形式还是纸质形式,所有这些都将通过税收处理渠道提供,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会查看所有这些申报表,特别是那些已有退税的申报表。因此,我们加载了所有这些退税数据,但是会根据可退税的退货来进行分析,并将发生的事情标记为身份盗窃或潜在的欺诈行为。”Cockrell说。  

Cockrell补充说,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使用聚类(有时称为链接收益分析)来查看一段时间内的收益,寻找可能被共享的元素,从而表明某种东西将一种欺诈性收益与其他收益联系在一起。这样一来,服务就可以查明欺诈性退货是单个实例还是与更大的实例相关联。  

“欺诈者可以访问越来越多的纳税人数据。在电子世界中,他们几乎可以模仿任何纳税人。我们以前认为的事情是敏感的,只有我们知道事实并非如此。他们可以利用随着时间推移发生的漏洞和其他来源的数据访问这些数据。”Cockrell解释说。  

美国国税局采用敏捷方法   因为欺诈者有很多方法来获取纳税人的真实数据来模仿他们,而且由于他们所采用的方案越来越复杂,Cockrell的团队依赖于美国国税局的工资和投资部门、刑事调查部门、研究和应用分析部门以及统计部门,分析随着时间推移捕获的数据,并确定新方案。这些合作伙伴帮助Cockrell的团队确定了业务和技术需求的广度。该团队还利用来自行业合作伙伴的外部专家来帮助定义必要的能力、系统需求和体系结构,以确保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能够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威胁和规模,以满足纳税申报季节增加的处理需求。  

美国国税局IT企业计划管理办公室副首席信息官Linda Gilpin说,“欺诈者变得越来越老练,正在尝试越来越多的事情。关键挑战之一就是要领先于它们,而不是让它们获胜,就提出无法赶上的复杂计划而言,我们必须处于最重要的位置。而这种不断的发展是使这个项目如此有价值的关键挑战之一。”  

Cockrell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服务一直以能够规划和执行大型的、多年发布版本而自豪,它必须学会关注定义良好的特性和功能的较小增量——采用一种敏捷的方法。两年前,美国国税局采用了一种敏捷开发方法,要求它改变软件更新的计划方式,并用这种新方法培训员工和业务客户。  

Cockrell说:“在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成立的初期,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我们确实擅长制定多年计划,并针对大型的计划。但我认为,对我们来说,现在变得更加明显的是,敏捷性是一条更好的途径,特别是考虑到技术的速度和欺诈者的日益复杂。敏捷开发允许我们与业务客户一起定义更小的功能增量,以满足当今特定的高优先级需求。它有助于我们定义事物并尽快交付,在打击欺诈方面处于更好的地位。”  

美国国税局表示,使用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它能够更好地保护美国联邦政府收入和数百万美国公民的退税事务。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GAO)的一份报告估计,在2015年1月至2017年11月期间,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阻止了超过65.1亿美元无效退款的发放。因此,退税申报审查计划(RRP)已成为服务现代化努力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Gilpin说,“除了巨大的实际价值之外,还有所有纳税人具有的价值:我们知道,需要非常注重确保人们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并且不让欺诈者肆无忌惮。诚实的纳税人占到绝大多数,他们想知道这一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11 13:38:11
云资讯 如何将数据分析带到云端
数据,更具体地说是对数据的分析,是这一转变的基础。金融服务公司是最早意识到,更快地获取更深入、更丰富的见解,可以使其比同行具有显著竞争优势的企业之一,尤其是在高 <详情>
2022-08-30 09:41:47
云资讯 亚马逊云科技三种数据分析服务的无服务器功能正式可用
Amazon EMR、Amazon MSK 和 Amazon Redshift的无服务器功能可帮助客户大规模分析数据,而无需配置、扩展或管理底层基础设施 <详情>
2021-12-28 15:10:26
大数据资讯 2022年数据分析的6大趋势
企业数据分析有两种方法。首先是从CRM和ERP等业务应用程序中获取数据,并将其导入数据仓库以提供给BI工具。现在,这些数据仓库正在迁移到云端,采用Snowflake等技术。 <详情>
2021-12-13 18:06:46
大数据应用 建立数据策略的六个关键组成部分
数据策略包括一套在企业中使用数据的长期目标,以及支持这些目标的政策和应用实践。 <详情>
2021-11-29 10:06:02
大数据技术 干货分享:数据分析的6大基本步骤
数据分析就是运用恰当的分析方法,分析所收集的海量资料,并运用高效的分析工具将之归类、归纳,从中提炼出最有价值的资料,总结形成有效结论,挖掘数据大价值的过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