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慧徕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宴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杉欣集团旗下子公司上海杉昊主办。继“2019第二届中国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慧徕店与中国银联联合重磅推出“银联零售云”后,上海杉昊持续创新,集合供应链赋能,渠道展业赋能,供应链金融赋能,店铺智能化赋能,从商品,渠道,金融,流量等多维度提供全面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2019年中国实有各类市场主体已超过1.2亿户,而个体工商户作为重要组成部分,规模已超过8150万户。随着移动支付逐渐普及,商户对于支付服务已基本满足,而对B端的收银及数字化工具使用需求正在迅速提升,也因此衍生了小微ERP软件、会员营销、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及金融生态服务等需求。迎合市场需求,慧徕店智慧零售应运而生。

杉欣集团CEO林坚先生开启慧徕店新品震撼首发仪式,“目前巨头齐聚,零售升级市场迎来爆发期”,他说道,“慧徕店产品针对中小商铺,通过多种方式打通线上线下,从‘开源’、‘节流’、‘增效’三个方面层层打入商户核心痛点,‘慧徕店将通过多维度的服务模式创新,让商铺快速、低成本地向新零售转型。”

杉欣集团CEO林坚先生发布慧徕店品牌

“开源、节流、增效”三个层面

慧徕店系列产品给商户和服务商带来了多重落地解决方案,包括:(1)羽量级零售桌面解决方案:独创的“云码枪+公众号+零售SAAS系统”实现了“All in one”的概念,改造传统收银台,轻量级低成本轻松满足更全面的收银需求;(2)支付解决方案:聚合支付系统和人脸识别支付系统,轻松应对多场景支付模式,让支付变得简单;(3)移动店铺运营工具:商户中心提供了高效管理店铺运营的法宝,图表化经营数据对账清晰,多维度店铺运营数据分析,把店铺装进口袋;(4)代理服务商管理系统:代理服务商可以通过展业平台实时查看进件、收益,方便快捷管理无忧。

稳定的产品服务体系离不开强劲的研发能力和深厚的技术积累。慧徕店联合创始人杨智勇先生作为公司的产品技术负责人,向大家分享云码枪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和产品解析,细化的剖析了慧徕店旗下产品的优势所在,“首创的‘超脑’云服务中心体系,通过强大的数据平台和海量资源,持续为商铺创造价值,打通线上线下店铺数据,建立起完整的商铺新零售生态体系。”

慧徕店联合创始人杨智勇先生

中通商业副总裁孟奇先生向大家分享了中通商业与慧徕店在联合展业合作中利用优势互补,打造合力共赢的真实案例。通过云码枪,中通商业旗下4000家商铺简化了商铺收银管理工作,节省了人员培训成本,解决了供应链问题,并帮助商铺扩大了经营范围,商铺每月净收入直接提升3000-4000元。同时慧徕店借助中通商业成熟的快递末端网络实现了商户拓展和业务分销。

中通商业副总裁孟奇先生

VVO全球购创始人谢朝云先生表示基于彼此在新零售方面的共同理念,此次合作不仅仅是线上线下的融合创新,更是以互联网、物联网及大数据等领先技术做驱动,提供全渠道、全品类的供应链体系,打造全国范围内新零售的标杆和样本。

VVO全球购创始人谢朝云先生

中商惠民副总裁刘长春先生宣布将在商户供应链与慧俫店达成深度合作,以客户为中心,成就万千商户,成就自己。

中商惠民副总裁刘长春先生

微米信息科技创始人庄晏先生将为商户经营贷款、商铺整合营销,引流到店赋能,帮助店铺快速转型。

微米信息科技创始人庄晏先生

此次慧徕店产品发布会,上海杉昊与VVO全球购、中商惠民、微米信息科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三大合作伙伴将通过保税仓境外优质商品供应链、完善的商户供应链体系、供应链金融、网红店引流等方式为慧徕店进行全面赋能。VVO全球购创始人谢朝云表示,“我们双方应通过优势叠加的方式产生业务质的飞跃,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的同时,结合大数据应用能力,重塑零售价值,共创新零售未来”。

上海杉昊与VVO全球购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杉昊与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会圆满落幕,慧徕店作为新零售产业链上重要的一环,将不断创新打通市场,实现零售业的运营革命和升级。

相关阅读:

大数据发展的8个要点  

大数据世界中7种灾难性的网络安全错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8-11 18:23:36
云资讯 阿里巴巴发布2024 Q1业绩,阿里云收入251.23亿元
阿里云收入增长4%至251.23亿元,经调整EBITA利润增长106%至3.87亿元。 <详情>
2023-08-02 08:44:58
云资讯 国家发改委:支持民营企业牵头承担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攻关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重大科技攻关,牵头承担工业软件、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基因和细胞医疗、新型储能等领域的攻关任务。 <详情>
2023-07-31 09:45:08
云资讯 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及对运营商云业务的发展启示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蓬勃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进程深入推进,作为数字化转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云计算业务迎来广阔增长空间。 <详情>
2023-07-28 08:52:05
云资讯 《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我国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期
7月25日,中国信通院发布《云计算白皮书(2023年)》(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聚焦过去一年多来云计算产业的新发展新变化,总结梳理国内外云计算政策、市场、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