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电京津冀西青大数据产业示范区——中科创新大数据中心项目日前正式签约落户天津,将立足天津市,发展辐射京津冀、面向全国的“数据驱动发展”新模式。

该项目由天津西青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国金投控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电子城(天津)数据信息创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15日三方在天津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该项目可提供服务器托管、公有云、混合云、互联网综合解决方案等服务,预计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18万平方米,产出标准机柜10000余个。项目全部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不低于8亿元,实现税收不低于8000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迎合国际趋势和技术潮流,引进中科院相关机构的蒸发冷却、直流电模块化、高密机柜等领先技术,大幅度实现电力节约和单位面积的机柜数量提升。

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探索大数据技术用于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加强社会民生服务、引领产业升级、推进创业创新等方面的路径方法,服务京津冀地区大数据发展,不断加快科技创新的发展步伐。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01 10:47:31
市场情报 鸣观察 | 承德:具产业投资价值的黄金之地
承德是一座历史悠久,有着丰富的多民族历史文化内涵的城市。自乾隆六年,弘历开始大规模扩建避暑山庄后,承德开始进入繁荣期。此时承德成为仅次于北京的另一重要政治中心, <详情>
2017-08-17 16:14:00
市场情报 秦淮数据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基地发展新纪实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承办冬奥会的重大机遇,张家口市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加速承接北京大数据、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高端技术产业,以紧抓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