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

 

北临光谷国家存储器基地,西接光谷“科学岛”,南抵梧桐湖……7月27号上午,鄂州华容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开建。

据了解,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位于鄂州市华容区庙岭镇,该项目占地约4平方公里,投资90亿元,是省级重点项目。

园区以大数据与云计算、5G通信网络、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延伸带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相关行业细分领域,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该园区总体定位为武鄂同城“桥头堡”、“三生”融合示范区,按照“一年见初效,三年大发展”的建设目标,以国际化视野高标准规划打造示范区产业园和生态公园。园区规划依托科创引领、产业赋能、生态提升,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产城融合全新城市空间。(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汪红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11-13 09:03:00
云资讯 太极股份董事柴永茂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万股
日前,深交所上市公司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极股份”,股票代码002368)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柴永茂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详情>
2017-11-30 15:06:00
市场情报 数字化转型需要智能防御的安全保障
在过去的一年中,没有一个领域像网络信息安全行业那样受到如此多的关注。同时,国家《网络安全法》的正式实施也使得网络安全行业自此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全国网络安全周” <详情>
2016-10-13 09:31:48
云安全 如何强化企业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技术
当前网络安全事件频发,关键数据外泄,日益恶化的网络安全环境为个人、企业及政府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然而,用户仍然无法在第一时间里发现到恶意入侵,这就进一步刺激了 <详情>
2016-09-22 09:38:44
云安全 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网络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已经广泛应用到我国国民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如何推进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助力实现国家稳定、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具有非 <详情>
2016-04-05 14:32:33
云安全 网络信息安全持市场表面繁荣 落地还需结合实际
2016年中央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要“完善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体系”;近期电信运营商多个防火墙集采给产业带来机会;中国网络安全空间相关协会成立,为产业发展增添活力;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