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数据公司Palantir今早公布了上市后首份财报。财报显示,Palantir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89亿美元,同比增长52%。

palantir

palantir

Palantir今年第三季度净亏损为8.53亿美元,相比上年同期净亏损为1.4亿美元。

Palantir表示,第三季度活动的新合同包括与美国陆军签订的9100万美元合同,与美国国立卫生院签订的3600万美元合同,以及与一家航空客户续签的3亿美元合同。

截至9月30日,Palantir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8亿美元。

Palantir预计,2020全年营收在10.7亿至10.72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44%;调整后的运营利润在1.3亿至1.36亿美元之间。

周四收盘,Palantir(NYSE:PLTR)股价下跌8.65%至14.58美元,总市值约240.28亿美元。

Palantir主营业务为向政府部门,以及金融、健康和其他行业的公司提供数据分析、信息安全和其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Palantir的产品主要包括Palantir Gotham和Palantir Foundry。Palantir Gotham主要是服务于政府部门,比如帮助洛杉矶警方通过各种摄像头识别汽车牌照,查找犯罪分子等等。Palantir Foundry则是向企业客户提供自动化数据分析工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9-01 10:08:03
2021-05-12 11:11:46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已开始接受比特币付款 并考虑投资加密货币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价格在去年下半年持续上涨,今年以来持续在高位运行,使不少投资者选择投资比特币,也有多家公司参与投资,并接受比特币付款,电动汽 <详情>
2021-01-19 10:52:23
大数据资讯 数据裸奔时代结束,大数据公司未来路在何方?
在国内数据立法仍然真空的环境下,这些数据公司迅速做大规模。另外,还有企业征信公司违规涉足个人征信业务情况。 <详情>
2020-10-12 09:24:35
大数据资讯 科大讯飞在遵义成立大数据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10月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遵义讯飞超脑大数据有限公司于9月3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娄超,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