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今日发布8周年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历经8年发展,百度网盘的用户规模现已突破7亿。

报告显示,2020年百度网盘用户数据存储总量已突破1000亿GB,自2012年正式运营起每年均保持60%以上的增长。

报告还显示,2020年百度网盘人均数据存储量超过200GB,其中95后堪称“云端青年”,平均数据存储量超过1TB,远高于其他年龄段。

不过,与此同时个人数据的安全问题也不容忽视。报告显示,百度网盘2020年平均每日拦截非法攻击500余次,平均每小时为200万用户提供传输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01 09:16:15
大数据应用 腾讯云文件存储CFS如何以40GB/s高吞吐应对新基建挑战?
近日,腾讯云存储高级工程师陈宏亮在“2020中国数据与存储峰会——新基建与数字化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与英特尔、紫晶存储、慧点科技以及InterSystems等演讲嘉宾,从专业 <详情>
2019-07-24 17:07:11
5G资讯 百度网盘迎战5G:从工具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 布局IoT
7月24日消息 百度网盘总经理汤利华宣布,5G将重塑个人云服务的核心价值,百度网盘将从工具升级为个人云服务操作系统,并通过IoT与万物互联 <详情>
2017-11-30 10:00:00
运维管理 将数据中心备份到云端?为什么不呢?
如果组织正在使用云计算来备份数据中心的数据,那么太棒了。如果不是的话,也许现在是获得云计算这项服务的成本和收益的好时机。数据量如今每两年翻一番,调研机构预计,20 <详情>
2017-07-20 16:18:00
国内资讯 苹果在中国建设数据中心,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7年7月12日,苹果公司与贵州省政府共同签订《贵州省人民政府 苹果公司 iCloud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时间,苹果公司在中国建设首个数据中心的消息炸开了锅。 <详情>
2017-07-19 17:01:23
国内资讯 自媒体称百度网盘用户个人资料被泄露,百度回应
今日有自媒体称,百度网盘用户“在分享文件的时候, 如果不设置提取码,而是公开分享链接,文件将被第三方网盘搜索抓取”,并看到了很多用户个人资料,甚至包括百度云团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