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

2020年,无锡农村商业银行通过大数据和信息科技提升客户获取与关系管理能力,将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标准化、线上化、自动化。

据年报,该行手机银行累计开户超过80万户,相关业务以较低的成本获取大量的零售客户,“惠市民、乐市民、富市民”金融生活品牌认知度不断提高,“智慧医院、停车、缴费、菜场、校园”等场景建设初见成效,零售客户数量、金额占比逐年提升。

科技支持方面,该行以“业务上网、服务到户”为导向,高度重视科技引领,着力打造敏态分布式运行平台,加快推进在线办公、移动营销、新一代CRM、AI和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与建模和各类系统及技术应用,有效节约经营和人力成本,提高劳动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年报显示,2020年,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完成核心系统数据库升级迁移工作,建设落地全行级图像识别平台,投产上线客户信息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智能网格营销平台等一大批应用系统,为基层开展营销、部室加强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手机银行自2014年上线以来,经过多次改版,2020年,为适应互联网业务发展需求,引入分布式服务、人脸识别、二维码支付、OCR、分布式架构等新兴技术,着重提升客户体验,引入金融日历、权益平台等一系列场景,实现标准版、幸福版(老人版)、村镇版三版齐发,形成有效的手机银行差异化定位,于“2020银行数字生态与普惠金融峰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电子银行年度盛典”荣获2020中国电子银行金榜奖“最受用户喜爱手机银行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4-01 09:20:13
国内资讯 华为发布2020年年报:企业业务突破千亿,华为云增速快
昨日,华为发布了2020年度报告。2020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891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其中,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至1003亿元人 <详情>
2019-02-02 11:21:00
国际资讯 微软Intel都要买的这家公司出年报了
近日,微软和Intel竞相收购的以色列企业Mellanox(中文名:迈络思)公布了其2018年第4季度财报。Mellanox2018年的营收为10.887亿美元,同比增长26.0%。 <详情>
2017-03-27 11:29:12
互联网 美图上市首份年报巨亏63亿元:营收靠手机 变现困难
近日,美图秀秀公布上市年报,报告显示,2016年度,美图的营收为15.79亿元,同比增长112.8%;经调整亏损净额同比大幅下降23.9%至5.405亿元,公司称主要得益于毛利提升,以 <详情>
2017-03-14 11:48:39
国内资讯 网宿科技年报净利增50% 盖茨基金带头加仓
3月13日晚间,网宿科技正式公告其2016年全年业绩报告,公司主营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16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44652.72万元,同比增长51.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