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建设的两项专用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确保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今年底用上优质电。

据悉,本次开工的两项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将在天津市武清区高村科技创新园内建设两座总容量达30万千伏安变电站,新建铁塔77基、供电线路44千米。两项输变电工程完工后将为园区内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提供可靠电力支撑,同时满足新能源发电并网消纳和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武清电网网架结构,有效推动武清区“十四五”能源电力发展需求,全面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

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建设工程是中国电信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网络强国战略的重大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预计于2022年全部建成,届时可提供4.2万个互联网设备机架,成为全球规模大的数据中心之一。该项目立足京津之间的区位优势,广泛吸引优质企业落户,预计拉动相关企业投资达百亿元,为天津市实现产业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28 15:29:44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建设提速需求火爆 这些公司有望享行业红利
2月26日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正式在天津开工建设。该项目将按照专网进行层级清晰、架构扁平的IDC网络建设,同时直连全国骨干数据网。建成后将具备容纳约4.2万个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