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在大数据领域的紧密合作,共同探索大数据发展新方向,拓展大数据研究与应用新业态,携手推进大数据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6月25日上午,邯郸日报社与河北工程大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邯郸日报社成功举行。

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邯郸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邯郸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陈邢魁出席签约仪式,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及专家教授、邯郸日报社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大数据42

签约仪式上,河北工程大学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小胜,邯郸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邯报传媒公司总经理王振华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基地合作协议;邯郸日报社领导向受聘的河北工程大学专家顾问颁发聘书;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新代表河北工程大学向邯郸日报社授“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基地”牌。

陈邢魁同志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河北工程大学与邯郸日报社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培养人才、研究课题、推动发展的合作大幕正式拉开。同时,也标志着在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上进入了快车道,邯郸日报社媒体融合跃升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何立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为搞好双方战略合作,河北工程大学将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专业、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与邯郸日报社紧密合作,打造大数据产业研究与应用的典范、大数据人才培养的典范、媒体与院校合作共建的典范。

近年来,邯郸日报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持续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逐步探索出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发展实际的融合路径,2018年6月,邯郸日报社成立了中原天工指数研究院,开始涉足大数据领域,到 2020年1月,整合党媒大数据中心、指数研究院和舆情报告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优势资源,成立了中原天工大数据研究院,在中原地区率先建起以大数据研究与应用为核心的智库型媒体新业态,以大数据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将我市的大数据产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6-27 10:42:40
大数据资讯 2023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十大关键词发布
各行业数智化转型是激活数据要素价值,助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举措。 <详情>
2023-03-16 09:25:57
大数据资讯 发挥大数据产业乘数效应
2022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达1.57万亿元,同比增长18%,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详情>
2022-12-14 10:17:50
2022-08-10 11:33:56
国内资讯 智助雅云 携创未来 | 维谛技术(Vertiv)助力川渝地区大数据产业绿色发展
7月29日,“第五届大数据应用实践大会暨‘东数西算·中国雅云’主题大会”隆重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