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因涉嫌违反欧洲数据隐私法规而被罚款 7.46 亿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8.85 亿美元。

微信图片_20210804110921

该公司在周五上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 10Q 文件中披露了卢森堡国家数据保护委员会(CNPD)于7 月 16 日做出的决定。

该决定尚未公开,但根据亚马逊的文件,CNPD 发现该公司“对个人数据的处理不符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微信图片_20210804111004

亚马逊在文件中表示:“我们认为 CNPD 的决定毫无根据,并打算在这件事上大力捍卫自己。”

据彭博社报道,该委员会的调查始于 2018隐私权组织 La Quadrature du Net 的投诉。该集团诉讼团队的一名成员告诉新闻社,“这是看到具有劝阻性的罚款的第一步,但我们需要保持警惕,看看该决定是否还包括纠正侵权行为的禁令。”

微信图片_20210804111103

亚马逊否认有任何侵权行为需要纠正。“维护我们客户信息的安全和他们的信任是重中之重。没有数据泄露,也数据暴露给任何第三方,”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事实是无可争议的。我们强烈不同意CNPD的裁决,我们打算上诉。关于我们如何向客户展示相关广告的决定取决于对欧洲隐私法的主观和未经检验的解释,而提议的罚款甚至与这种解释完全不成比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5-27 10:32:00
互联网 滥用用户隐私 推特被罚1.5亿,马斯克发话了
马斯克:如果推特在这里不真实,还有什么是不真实的?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消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