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怀来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规划建设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的决策部署,把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全力推进,短短半年时间,产业基地实现从一片空地到塔吊林立、建设正酣的完美蝶变。

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

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

在位于怀来县东花园镇的怀来县大数据产业基地内,车辆穿梭、机械轰鸣,到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一座总投资8.9亿元,全长约10公里的综合管廊像一条巨龙盘绕在工地上。

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02

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03

张家口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总占地面积15000亩。作为张家口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首个落地项目,合盈数据(怀来)科技产业园项目正有序推进。该项目一期投资约百亿元,占地近500亩,安装机柜数量5万余架,可容纳服务器50余万台。

目前,怀来县正在积极筹备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怀来分会场活动,也将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大数据基地,成为全国一体化大数据中心京津冀枢纽的重要算力节点和全国数字经济创新驱动发展先行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16 15:39:31
国内资讯 企商在线华中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但不限于数据中心和算力中心、云计算、人工智能算力、风能发电、园区管理等业务方向,建成后将是华中区域大的数据与算力产业聚集区。 <详情>
2020-10-30 09:51:15
国内资讯 张家口·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招商推介会召开
综合考虑未来5年京津冀大数据产业的发展趋势和特点,张家口·怀来大数据产业基地的发展定位是“四中心两基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