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是人类社会进步永恒的主题;协作,一直促进着人类社会的不断进步。”

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对此有着深刻的理解。为了满足“两地五中心”8000余名研发人员协作,新华三自2019年起即开始“研发上云”的技术研发和尝试,2020年突发的疫情加速了这一进程。在满足全部研发人员异地、居家办公的同时,新华三将研发上云产品化、方案化,并于2020年推出了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支撑的数字工作空间,让用户享受到AnyTime、AnyWhere、AnyDevice、AnyNetwork、AnyCloud的5A级工作体验。新华三集团作为数字化转型的践行者,通过多场景、高性能、强安全、智能化的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数字时代的工作模式。

H3C Workspace加速了新华三集团在桌面云市场的增长,也为随行数字工作空间的到来奠定了基础。

混合办公已来,但面临着三大挑战

在后疫情时代,新华三集团依托H3C Workspace创建了一个可靠、可信的数字工作空间。然而,并非所有企业都能在生产环境中使用如此完善的混合办公解决方案,在实践混合办公的过程中,仍然面临着用户体验、数据安全、网络与设备多形态等问题带来的挑战。

● 用户体验。由于缺乏相应解决方案,不少企业只能因陋就简。网络掉线、卡顿等问题,严重影响用户体验。不管是从产品还是应用角度,改善远程办公的用户使用体验,都是新华三关心的核心问题。

● 数据安全。在混合办公模式下,数据需要在本地及远程不断流转,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希望在此过程中,数据一直处于安全状态。

● 网络与设备多形态。员工办公设备各式各样,在保证用户一致体验的前提下做好设备的适配,成为桌面云需要面对的现实问题。远程办公时内网、外网、移动网络、Wi-Fi等不同网络形态造成的网络连接问题,也成为混合办公模式下企业面临的一大挑战。

推出H3C Workspace后,新华三集团仍然持续投入研发团队,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以满足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期望。针对目前远程办公、混合办公形态下企业面临的新挑战,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开启工作随行新时代,五大引擎突显价值优势

从解决混合办公中的用户体验、数据安全、网络和终端适配等角度出发,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在技术上取得了巨大突破,深度集成传输加速引擎、图形加速引擎、应用调度引擎、数据管理引擎、多模架构引擎五大引擎,共同铸就了随行数字工作空间的核心能量场。

● 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采用了全新桌面云协议VDP5.0,使得办公带宽降低87%,登录速度和操作时延降低50%,桌面分辨率提升100%,帧率提升140%,远程办公从此远离掉线、卡顿困扰;图形加速引擎实现了渲染、AI、高算力应用等业务不中断的跨vGPU主机迁移;应用调度引擎则通过新华三首创的应用级算力优先策略,让多任务处理中的关键应用更加流畅并提升系统智能运维能力。

● 从提升数据安全角度,数据管理引擎通过核心iTrans数据传输及审计模块,实现了数据在各类型桌面间的安全流转,传输流程可自定义、数据传输可审计,以及用户个性化数据的灵活管理。

● 从终端多样性适配角度,多模架构引擎能够助力行业客户快速构建混合办公环境。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可部署于紫光云、移动云等公有云或私有云之上,通过DaaS云管理平台实现统一管理和运维;同时支持多级管理场景下的统一管理运维,并实现“双模桌面、异构管理”;实现了不同网络、不同终端形态下的用户体验一致性,既考虑到了标准化场景,也照顾到特殊行业、特殊应用场景下的新旧设备适配问题,大限度保护了客户的投资。

基于这五大核心引擎,H3C Workspace随行数字工作空间构建了强大的“工作随行能量场”,信息、工具随手可得,无论走到哪里,让每个灵感都不被错过,每个想法都被忠实记录,人们的工作能量将被极大地释放。

图片1.png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

紫光云与智能事业群执行总裁 陈子云

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的发布,再一次向业界展示了新华三集团在桌面云市场的强大能力。不必再受限于网络与终端的束缚,不必再担心数据安全问题,云上云下一致的使用体验,让每一位用户都能在随行数字工作空间中体现自己的价值。企业因此也能够通过远程及混合办公模式,降低运营成本,在后疫情时代轻装上阵,持续保持竞争力优势。

开拓桌面云市场离不开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IDC《PRC Virtual Client Computing Software Tracker 2021H2 Delivery》报告显示,新华三集团在H3C Workspace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的助推下,以54.2%的全年市场增速,斩获2021年中国桌面云市场增速第一的佳绩,两倍领先于行业平均增幅,实力诠释了新华三桌面云市场领跑者的地位。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新华三集团广大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在桌面云领域,新华三通过与合作伙伴的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把彼此的技术结合起来,把产品做得更好,让我们的技术创新惠及更多的行业客户。

新华三集团与英特尔深度合作,在H3C Workspace随行数字工作空间“传输加速引擎”中全面支持TCI透明终端架构(Transparent Client Infrastructure),实现桌面秒级切换、系统快速启动、镜像增量更新、终端离线可用等诸多特性,全面提升桌面性能和管理效率。

新华三集团也与各运营商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新华三已经与国内20多个省级运营商达成桌面云方面的深度合作,并且与中国移动展开深入的技术研发。凭借新华三多年来积累的2B、2G行业经验,以及运营商2C端的经验,双方的合作极大地提升了网络优化能力,在工作随行新时代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使用体验。

通过与行业伙伴的大力合作, H3C Workspace已在教育、金融、运营商、政企、医疗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

H3C Workspace 随行数字工作空间的发布,意味着工作随行新时代的到来,它将带给我们“无界自由,工作随行”、“应用融合,业务随行”、“管理无忧,安全随行”的工作体验,进一步推动信息时代百行百业的数字化协作向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安全演进,同时,也必然会加速企业通过桌面云平台向价值创新阶段的演进。

一直以来,在协作与创新这两个拥有巨大潜力和意义的领域,新华三集团都坚持自己的愿景与追求。在工作随行新时代,通过高效协作,实现效率的显著提升,通过价值创新,把人的能力和价值充分释放出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是一件意义重大的工作。新华三也将坚持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依托紫光云与智能事业群“云数智”全栈能力升级智能数字平台,通过分布式云的创新底座,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带来卓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做当之无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4-27 13:21:38
市场情报 智同行·共未来 | 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杭州隆重举办了以“智同行·共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
2023-04-17 17:25:00
市场情报 稳居第一!新华三存储持续领跑医疗行业市场
日前,IDC发布的《中国企业级外部存储市场季度跟踪报告(Prelim ),2022Q4》显示,2022年Q4,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中国医疗行业以28%的存储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详情>
2023-01-04 13:42:39
互联网 HPE出售新华三49% 股权,紫光股份将实现100%控股
2016年5月,紫光国际完成对新华三51%控股权的收购,新华三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