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推动网络与安全融合的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 Fortinet近日发布《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并分享了Fortinet在影响自身业务、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优先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战略进展及发展动向。

Fortinet 专注研发可持续安全创新技术,积极培养多元化网络安全人才,跨整个价值链促进日常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并以此为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使命担当。2022 年,Fortinet 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榜单,跻身软件行业顶级可持续发展企业之列,并入选全球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刊物标普全球(S&P Global)《2023年可持续发展年鉴》。

Fortinet 《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

Fortinet 净零排放承诺取得新进展:2022 年 9 月,Fortinet 签署了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承诺,即在 2050 年前跨整个价值链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今年,Fortinet主动披露了范围 3 碳排放量,涵盖温室气体(GHG)协议中规定的与企业相关的 12 个排放类别。

产品能效领导力再获提升:Fortinet 进一步降低旗下各系列 FortiGate 下一代防火墙产品能耗。2022 年推出全新FortiGate F 系列产品,能耗较前代同类型产品平均降低 66%,助力用户进一步降本增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升级环保包装:Fortinet 遵循环保理念重新设计产品包装,以可生物降解纸张、纸板或可回收再利用材料包装取代塑料包装,并杜绝以塑料包装袋包装天线和其他配件等元件。2022 年,Fortinet采用 100% 环保包装的出货产品超 500,000 箱。

构建多元、公平和包容(DEI)的企业文化:Fortinet 专注培养多元包容的员工队伍,与 2021 年相比,2022年女性员工数量增加 39%。公司还通过建立 DEI 组委会和理事会进一步规范 DEI 组织治理。

到 2026 年在全球范围内培训100万名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的承诺进展:2022 年,Fortinet 通过 NSE 培训学院推行各项举措,旨在帮助业内解决人才短缺困境,帮助超 219,000 名学员完善并丰富知识结构和技能水平,助力岗位晋升。

打击网络犯罪的合作伙伴关系:Fortinet 积极建立多项合作伙伴关系并开展联合合作,在预测、分析和打击 2022 年网络犯罪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如参与国际刑警组织在非洲开展的反网络犯罪行动,以及世界经济论坛旨在标注主要网络犯罪集团的网络犯罪地图册项目(Cybercrime Atlas project)。

Fortinet《可持续发展报告》以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可持续发展问责标准委员会(SASB)标准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s)为基准编制而成,涵盖以下八项优先问题的详细介绍以及具体指标和相关进展:网络安全风险对社会的影响;信息安全与隐私;产品环境影响;环境管理和气候变化影响;多元、公平和包容的企业文化;网络安全技能差距;商业道德以及推广肩负社会责任的产品。

Fortinet高级副总裁兼可持续发展全球主管Barbara Maigret表示,“可持续发展是Fortinet企业愿景‘构建可被信任的数字世界’的核心所在。在Fortinet《2022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我们非常荣幸与您分享Fortinet最新进展和发展动向,即我们持续秉承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理念开展日常业务,并将网络安全纳入可持续发展事项,积极构建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和更安全的互联网环境。本年度报告新增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s)及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相关指标信息,再次印证了Fortinet对利益相关方透明度的承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5 09:38:32
运营商 中国移动发布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发布的同时,中国移动在自有营业厅同步举办第七届“社会责任沟通日”活动,广泛听取相关方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