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宏杉科技发布了MData数据库一体机,融合了计算、存储、网络、备份等数据库运行所需的各项IT基础设施,同时满足OLTP事务处理型数据库场景与HTAP混合事务分析型数据库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开箱即用、可靠易用的一站式企业级数据库产品及解决方案。

 

优势加持助力重点行业核心数据库建设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程的不断推进,企业数据处理与分析应用的规模和复杂性几乎每天都在增加,对数据库解决方案性能、可靠性、扩展性、易维护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宏杉科技MData数据库一体机可实现软硬件预集成、预优化、预验证,成为企业数据处理的重要选择。

针对核心关键业务场景与海量数据场景,宏杉科技分别推出了X系列、O系列数据库一体机。MData X系列深度融合了宏杉科技MSmart高性能服务器、高端信创存储、备份一体机、运维监控单元、集中式数据库等前沿软硬件,采用NVMe over RoCE构建计算存储互联网络,满足 OLTP 和HTAP场景下的极致性能需求;MData O系列则拥有强大的弹性扩展能力,用户可按需选用多节点服务器以组建一体机的计算节点与存储节点,同时配备丰富的管理软件特性和智能保护节点,在确保设备性能不亚于oracle数据库的同时,还实现了存储容量的弹性扩展、简单维护。

 

宏杉科技MData数据库一体机具备如下优势:

开箱即用:MData对服务器、存储、网络交换机、操作系统、数据库软件等生态工具组件预先进行统一配置和全方位测试,用户开箱即可体验极致性能。 极致可靠:采用高可用的硬件冗余设计和数据库集群架构,自底向上保障业务连续运行,业务数据零损失,实现99.9999%的可靠性。 全栈服务:自助搭载智能运维平台和丰富的数据库生态工具,为用户提供数据迁移、数据处理和共享、智能运维监控等全栈数据库服务。 成本更优:以数据库为核心进行软硬件统一采购和集成,大幅降低用户在调研、选型、采购和适配所产生的时间和人力成本。 智能管理:通过SNMP实现大量设备的一站式设备监控;数据库监控告警功能可建立“健康度、可用度、繁忙度”数据库运行画像模型,以统一聚合监控大屏全局关注所有数据库资产运行状态……

宏杉科技MData数据库一体机能够通过硬件选择、软件调优等方式来建立软件和硬件之间的优化组合,既能满足各类场景的性能与扩展性要求,同时,由厂商一站式配齐产品软硬件,大大节省了用户的IT成本与时间成本,简化部署。以此为核心打造的数据库解决方案,是金融、政府机构、大型央企等重点行业核心数据库建设的首选方案。

全国产化硬件护航信创新时代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一环,信创成为“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重要着力点,为各行业信息、技术的安全可控提供保障,也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更多思路与选择。

宏杉科技MData数据库一体机搭载国产化数据库,与达梦、南大通用、人大金仓、神州通用、优炫、海量、超聚变等国产数据库管理系统相互兼容,并融合了高性能的全信创硬件,可降低兼容适配风险,能够为用户提供中立的一站式国产数据库部署与运维能力,为各行业自主可控战略提供强有力保障。

宏杉科技MData数据库一体机在多种行业的基础设施建设场景下,有着丰富的应用空间,如:

针对金融行业核心业务系统国产化迁移场景,MData数据库一体机提供大并发、高性能和金融级高可用能力,为金融核心数据库的平滑迁移提供有力支撑; 针对政府行业的公共服务场景,MData数据库一体机可支持构建国家级、省级大型综合业务平台,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公共服务数据支撑; 针对能源等央国企数字化转型场景,MData数据库一体机可帮助用户快速完成业务复杂的超大型央企数据库建设。

国家信创战略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互促共进,加速了国内数据基础设施的创新与升级。携手创未来,宏杉科技将进一步强化生态合作与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更多元、丰富的数据库解决方案,助力千行百业挖掘数据新价值,护航信创新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8 14:18:27
市场情报 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持续演进,聚焦核心能力构建
在业务创新及科技创新的双重驱动下,金融行业IT系统分布式架构转型是必然趋势。 <详情>
2023-08-03 15:00:02
市场情报 GoldenDB助力广发银行核心系统国产化替代
在核心系统改造中极为关键的数据库层面,广发银行引入了GoldenDB分布式数据库。 <详情>
2023-07-31 15:03:00
市场情报 快速、高质量,GoldenDB助力山东移动CRM-BOSS核心系统成功商用
!GoldenDB项目组不仅在6个月内做到首个地市核心系统快速上线,在后续地市从部署、测试到上线用时仅为21天。 <详情>
2023-07-28 17:57:42
市场情报 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金篆信科GoldenDB参加数字技术与应用成果展
数据库与芯片、操作系统并列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三大核心能力之一,直接体现国家信息技术的基础能力。 <详情>
2023-07-26 15:20:18
市场情报 共建繁荣金融生态!中兴通讯GoldenDB完成中电金信六款产品互认证
GoldenDB与中电金信通过优势互补,共同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领域紧密合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