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date

中国IDC圈8月27日报道,Intel与BlueData两家公司在周二宣布了战略技术和业务上的合作。此外,Intel还对BlueData进行了投资。

两家公司的此次合作将BlueData的大数据基础设施软件和Intel的基于其Xeon芯片技术的数据中心架构相结合。此合作也将简化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部署,以加快其被采用的速度。

Intel已经在大数据领域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和举措,这些将有助于其实现此次合作的目标。Intel最近的交易包括与Cloudera在Apache Hadoop和Apache Spark项目上的战略合作。

“Intel架构为大数据分析提供了高性能,安全,可靠的基础。BlueData的创新软件为内部部署模式下的大数据服务提供了简便性,灵活性和高效性。“Intel CEO Brian Krzanich表示。他进一步提到两家公司都专注于把大数据变为主流,以此来为他们的企业客户解锁更多的价值。

为了切合Intel的架构,BlueData将调整其大数据基础设施软件。同时Intel将分流一些工程部和市场部资源,来走一条联合开发和联合获取客户的路线。两家公司将共同执行这个包括产品,渠道和销售计划都互相协作的联合走向市场的战略。

与Intel的合作会对像BlueData这样的小公司带来很多好处。BlueData自2012年推出以来已经经历了三轮总达3900万美元的融资。Intel这次领投了BlueData,融资2000万美元。Intel高级副总裁兼软件和技术服务部总经理Doug Fisher将加入BlueData的董事会。

这是Intel自2012年以来对BlueData的第三次投资,同时也是其本周的第二大投资。昨天Intel刚宣布其计划将显著资金和资源投入到Mirantis,一个OpenStack的厂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30分左右,Intel股价上涨了2.7%至26.82美元,而今年迄今为止,该股下跌了近28%。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23 10:42:28
数据中心节能 瑞驰“独家秘笈”-Bluedata海量存储系统的高效存储与双向节能
服务器和存储的节能降耗不仅是降低数据中心运营成本的重要措施,也是保护生态环境的必要措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