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EnSync Energy Systems公司名义经营、为公用事业、商业、工业及多租户楼宇市场提供创新能源管理系统的领先开发商EnSync, Inc.(NYSE MKT股票代码:ESNC)今天宣布将在北美太阳能技术展(InterSolar North America)演示Matrix Energy Management™平台的按需供电能力。北美太阳能技术展将于7月12-14日在旧金山举行。

EnSync的Matrix平台是一项与众不同的技术,可轻松集成和管理分布式能源资源,如太阳能和能源存储,在将这些资产作为可控制的按需供应的能源加以利用上有很高的潜在价值。EnSync在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实时演示了位于威斯康星州总部的Matrix平台接收来自公用事业公司的模拟信号并将所请求的复杂的用电量返回电网的能力。在一个确切的时间段将发送一定量的正向或反向的实际功率和无功功率命令,显示了Matrix系统以低于通常发电和辅助设备的成本完成电能交易的能力。

EnSync Energy Syste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ad Hansen表示:“我们的Matrix能源管理平台提供了获取高成本效益的可靠的电力的能力,能实时安排电网、分布式发电和储能系统供电的优先顺序。按需供电进一步体现了分布式能源的意义,为公用事业公司提供了解决大量电网支持问题的资源。”

此外,EnSync和Open Access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OATI)最近宣布结成战略联盟,整合双方数十年的经验,为公用事业公司提供无缝的分布式能源和管理解决方案,改善系统的可靠性和经济性。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EnSync正在将Matrix Energy Management(TM)平台设置在OATI新的南校区,还在制定联合销售营销计划,满足OATI的广大公用事业客户群的需求。

关于EnSync Energy Systems

EnSync, Inc.(NYSE MKT: ESNC)以EnSync Energy Systems名义营业,公司凭借先进能源管理系统支持电力行业的未来。其智能能源管理系统对日益依赖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全球经济非常重要。无论作为输电和配电网络的一部分,还是位于商业、工业和多租户建筑的电表内侧,EnSync的技术为供电困难的环境提供了差异化的电力控制和储能解决方案。我们的技术还为微电网应用提供了系统级智能,通过无缝集成多种发电和储能资产,为电网不可及的偏远社区或电网仅用于辅助微电网资产的地区提供电力。2015年,EnSync将电力购买协议(PPAs)纳入到其服务组合中,为用户节电,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益。EnSync是一家全球化公司,在中国安徽有一家合资公司安徽美能(Meineng Energy),还和Solar Power, Inc.(SPI)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了解详情,请访问:www.ensync.com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07 10:25:00
国际资讯 Aligned Energy公司加倍扩建其在凤凰城的数据中心园区
日前据悉,托管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Aligned Energy公司宣布,计划将其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数据中心园区规模再扩建一倍,将增加60MW的电力容量,达到120MW. <详情>
2016-07-15 11:06:50
市场情报 EnSync Energy向乐天化学交付公用事业级储能系统
以EnSync Energy Systems公司名义经营、为公用事业、商业、工业及多租户楼宇市场提供创新能源管理和储能系统的领先开发商EnSync, Inc.(NYSE MKT股票代码:ESNC)今天宣布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