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认,一个漫及全世界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移动互联网技术以其始料未及的发展速度在各行各业中呈现席卷之势,也在每日的不知不觉中改变着人们社交、购物、出行等行为方式。在这个迅速变化的时代,在这个迅速变化的技术领域,唯有保持不断学习,才能免于被淘汰。

现在,机会来了!2016年8月26-27日,由51CTO.com主办的WOT2016移动互联网技术峰会将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拉开序幕。届时,预计将有超过1000名企业技术管理、移动开发和技术创业人员共赴一堂,与各路技术大神、行业领袖与行业领袖共同学习,捕捉移动互联网技术趋势,深入探讨在技术进步的影响下,下一波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

wKioL1eDHC7ivmTNAABzQkcyZ3w040.jpg-wh_651x-s_768649457

对于这场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饕餮盛筵你不可辜负,因为在这里你将看到:

最实用的前沿技术

多年来,“WOT技术峰会”作为51CTO倾力打造的高端技术会议品牌,一直紧密围绕IT人群覆盖的重点领域,洞察趋势与变革,引领创新与发展。本次大会以移动互联网前沿技术为主线,议题涵盖VR技术、直播技术、应用架构、平台技术、性能优化、创新技术、前端技术、信息安全、游戏开发九大技术主题。另外,在特别设立的“APP大赛”分会场中,四个独具创新标签的流行APP创业团队将现场进行技术路演,让与会者更加直接、近距离地感受动移动技术的魅力。

最接地气的各路大神

用“全明星阵容”来形容WOT2016 移动互联网技术峰会的嘉宾阵容一点也不为过,目前活跃于各大主流移动技术领域、在开发者享有巨大影响力的技术大神都将悉数亮相。

联席主席:

王  哲,触控科技技术副总裁,Cocos2d-x创始人 等;

出品人:

林师授,51CTO副总编,移动开发者服务联盟负责人;

田爱娜,HTML5梦工场创始人,HTML5女神,iWeb峰会、HTML5研究小组负责人;

罗 未,WRTnode创始人;

沈 剑,互联网架构技术专家,58到家技术委员会主席;

张立刚,1号店架构部技术总监 等;

演讲嘉宾:

霍殿岩,庞际网络创始人;国内资深游戏人,参与创立国内最早游戏工作室之一逆火工作室;

孙东风,足迹技术副总裁;

郭  炜,易观智库CTO;

王朝成,饿了么首席移动架构师;

陈浩然,携程无线技术总监;

王 劲,数果科技联合创始人 等。

最物超所值的购票福利

所有大会购票用户除享受大会当天VIP贵宾礼遇、获赠大会定制纪念品等福利外,更可出席8月26日晚(拟定)主办方特别策划的“英雄汇”活动,与行业领袖、技术专家、业界同仁零距离交流,把酒言欢,在推杯换盏中互诉对技术和趋势的独到见解,寻得知己。

现在起动动手指,登陆WOT 2016移动互联网技术峰会官网购票,即可享受限时8折超值优惠,你还等什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9-28 13:14:22
市场情报 揭开数据背后的真相:WOT2016大数据技术峰会来袭
日前,Gartner针对中国本土科技发展情况给出中国信息通讯技术成熟的四大发展趋势,其中,“大数据将在中国大行其道”成为核心观点之一。其研究数据显示,庞大的中国互联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