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17日,由中国电信和Qualcomm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市广交会展馆隆重举行。一系列新奇特的移动终端在大会上亮相,还有最新、最火的智能硬件互动体验。比如,零度Bobby无人机带你领略航拍史诗般的快感,也有暴风魔镜的浸入式震撼魅力。

中科创达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供应商,在本次天翼博览会上向广大消费者和智能硬件厂商展示了无人机、VR、IP Camera、车联网等智能硬件的解决方案。

 
展台

 在本次的智能终端产业高峰论坛,Qualcomm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Qualcomm和中科创达深度合作,一起开发生产基于骁龙处理器的核心计算模块及解决方案,帮助智能硬件产业快速发展。

\" border=

 (Qualcomm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先生)

据了解,在2016年2月,中科创达与高通成立合资企业——重庆创通联达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创通联达),落户重庆市仙桃数据谷。重庆创通联达将致力于助力中国智能硬件领域的加速发展和创新,包括开发生产和提供基于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重庆创通联达将提供面向无人机、VR、机器人、IP Camera等智能硬件各细分领域的“核心计算模块+操作系统+核心算法”一体化的SoM (System on Module)方案。降低智能硬件开发门槛,加快产品上市。

 
\" border=

 (中科创达董事长赵鸿飞先生)

同时,中科创达董事长赵鸿飞先生在大会发布主题演讲。以“聚焦操作系统,做智能终端创新驱动力”为主题阐述中科创达在智能硬件操作系统的创新,整合生态链资源,融合本地化能力。伴随物联网的快速崛起及客户需求的差异化,中科创达在2016年伊始重点布局智能硬件领域,发力无人机、VR、IP Camera及机器人四大方向。

赵鸿飞表示,中科创达深入产业链,帮助创新创业公司快速拓展并满足智能硬件不同细分领域的需求,以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持续创新,为企业和消费者打造一流的互联体验。在未来,希望能够为中国科技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推动与支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3-30 15:15:14
互联网 中科创达收购著名图像视觉技术公司MM Solutions完成收割
2018年3月29日,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提供商中科创达宣布,收购全球领先的图像视觉技术公司MM Solutions的股权交割完成。随着MM Solutions的视觉技术融入其智能视觉平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