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由海信互联网电视、天籁K歌联合发起的首届大型文娱活动《海信聚好看杯·我不是歌手》宣布正式启动。随着用户的年轻化和娱乐化,海信互联网电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多次推出跨界粉丝互动活动,布局多屏互动,力求打造娱乐新生态圈。此次《海信聚好看杯·我不是歌手》活动的举办是海信互联网电视朝此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201607191809122529 

据悉,本次活动设置了4期阶段赛和1期终极PK赛,每期阶段赛将选出TOP3进入终极PK赛,最终12位选手分2队竞逐最终冠军。无论是阶段赛还是终极PK赛,每期比赛均会送出丰厚大礼,高奖奖品包括智能麦克风和照片打印机。

201607191809281294

 据海信聚好看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聚好看即将升级的新版本中会上线天籁K歌专区,届时海信互联网电视所有用户可以一边看影视剧,一边演唱剧中歌曲,真正享受家庭KTV的乐趣。

据了解,海信互联网电视视频平台聚好看在上周同步播出了大型音乐评论节目《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值此之际,海信强势推出《海信聚好看杯·我不是歌手》旨在为用户打造全新娱乐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热爱音乐的大众歌友带来更多欢乐时光。

201607191809495748

聚好看作为海信互联网电视视频平台,拥有海量的优质视频资源,在音乐方面除热播节目《中国新歌声》外,还汇集了跨界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和王力宏、鸟叔强势加盟的《盖世英雄》,全方位满足音乐发烧友们的各种需求。

目前海信互联网电视视频平台聚好看已与爱奇艺、腾讯视频、华数等国内顶级视频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综艺、动漫、记录片等资源累计视频时长超过100万+小时;同时,拥有15000+部电影、150000+集电视剧,做到了主流影视剧资源全覆盖,现已成为用户家庭娱乐生活的首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24 13:55:00
互联网 全矩阵产品亮相AWE,海信视像展示大显示决心
3月23日,AWE2021在上海开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AWE被视为产品创新与消费趋势的风向标,广受关注。 <详情>
2020-02-19 14:53:54
互联网 从远程诊疗到城市管控 海信黑科技正面刚疫情
科技,已成为抗击疫情的利器。2月19日上午,海信举办线上媒体沟通会,分别从医疗、智能交通以及智慧城市等领域,介绍海信AI技术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的使用情况,并探讨疫 <详情>
2019-10-31 18:13:54
互联网 海信陈维强:做 AI+交通的引领者
“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投入,建设‘智慧应用’和‘智能前端’两大生态,继续做AI+交通行业的引领者!” <详情>
2017-04-13 10:24:46
互联网 双屏教做人 一台手机能打俩王者荣耀?
在前不久的MWC 2017大展上,海信亮相了自家的黑科技手机海信双屏手机A2,这款手机拥有一块正面5.5寸的AMOLED炫彩屏和背面5.2寸的水墨屏,形成了一款非常有特色的“手机+电 <详情>
2017-04-10 16:24:09
互联网 全网通平板海信E9 打造极致娱乐体验
12月20日,海信在移动展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4G全网通平板电脑——海信E9。这款定位极致娱乐体验的全网通平板和海信双屏手机A2一样,成为最近关注度高的科技产品。这款全网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