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28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的以“数聚新动能 数创大未来”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数创汇、信通传媒承办,主管部委、地方政府、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大数据厂商、互联网企业等大数据产业链各环节共2000多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1440724037_2287

为期两天的会议,主要分为十一场论坛,涉及网络安全、金融、市场、旅游等多个领域,有近百位嘉宾就大数据助力政府治理、智慧城市建设等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华为、京东云、搜狗、腾讯云等企业的代表,在大数据政策、技术、产品等热点话题讨论中分享自身的实践经验和成果,揭示出大数据未来的发展趋向。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的不断发展,诸多领域都在涉及大数据应用,而中国国际大数据会议就很好的紧跟当下时代发展的脚步,聚焦热点话题,在大数据与通信、互联网、智慧城市打造等方面不断探索,让上千人的智慧火花在这里汇聚、碰撞,共同搭建起大数据产业界的交流、合作、展示的平台。

16092916246251

大数据双创路演会场上,最红入围的6个项目在大会现场展示,大数据专家与各融资机构代表现场点评打分,评选出优秀项目对接资本合作。

同时,会上还重磅发布了《消费数据的链接价值》、《2016年中国商业智能行业研究报告》、《中国直播网红大数据趋势报告》三份行业大数据报告,呈现出大数据所取得优异成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