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大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基础,也是未来所有行业技术升级的支撑。深圳超算在大数据方面高瞻远瞩,启动深圳市城市公共服务云,专注于政企上云,借此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云上高速发展,是政企技术支撑的重要伙伴。

云上大数据处理工具

深圳市城市公共服务云通过SAS、Qlik Sense、前信闪电敏捷据智能分析和数挖掘平台等提供大数据的存储、清洗、挖掘、处理、分析的能力,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平台大数据分析的能力。

数据存储

在使用大数据的过程中,使用者们需要考虑如何存储它,对于个人和企业来说都是一个极具挑战的问题。它可能是几百兆、或G,可能是T或P级。一个合格的大数据供应商,应该为用户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云”架构,在其上运行所有其他分析工具以及存储和查询数据的地方。正如深圳市城市公共服务云,其云存储系统面向个人和组织开发者,提供安全、高效、可靠、易用的海量存储服务,可用于保存图片、视频、音乐、文档等各种数字资产,支持数据存储、数据备份、数据同步、数据集成、数据共享等多种应用。

数据清洗

对于大数据,并不全是有价值的,在您可以真正挖掘所谓大数据并能获取洞察信息建模之前,要对数据通过过滤“去噪”从而提取出有效数据。所以这时候就需要用到云上大数据的清洗工具了,深圳超算城市公共服务云平台提供清洗软件,帮助您细化数据并将其重塑为可用的数据集。

数据挖掘

数据挖掘是在数据库中发现洞察,而不是将数据从网页提取到数据库中的过程,不仅仅只是一个外在表现,而是一个深度研究的存在。数据挖掘的目的是对你手头的数据进行预测、建模和决策。城市公共服务云通过部署各种预测分析工具,数据挖掘软件,完成云上大数据的价值升级。

数据处理

因获取的数据可能具有多种结构和类型,我们需要通过软件和工具进行大数据做一些能提取价值的处理,帮助我们将复杂的数据转化为单一的或者便于处理的构型,以达到快速分析处理的目的。

数据分析

面对日益庞大的网络数据,数据接收者面临的挑战是大数据存储、分析、挖掘和利用,并需要在信息潮流中保障数据的安全。城市公共服务云引入先进的大数据分析软件,在分析领域方面提供解决问题的有效数据,为合作伙伴带来前瞻性的预测方案。

云上大数据应用工具

一切决策、策略或者方法都需要依托于对数据的分析方可实现。随着“大数据分析”逐步替代其上代版本,企业正面临着一个更加复杂、且商业情报规模更为庞大的新数据时代。深圳城市公共服务云提供主流商业及开源大数据应用工具供云上用户使用,配置了Materials Studio、Molpro、Spartan、SAS、Qlik Sense、Ansys, Abaqus, MSC 、ACD/Labs等软件,提供了各个领域的大数据应用软件服务,为各个层次的数据应用建立强硬的技术支撑。

城市公共服务云的最终目的,就是与合作伙伴们做好云上业务的运行,推进云上超算、云上AI、云上大数据的发展,为政企技术创新提供途径和思路,共建云上新生态,共筑超算科技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38:00
大数据资讯 关注县域数据能力建设,抢占产数业务发展先机
2023年《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正式发布,数据能力已成为我国区域发展的底座和创新引擎。 <详情>
2023-03-30 11:15:07
云资讯 分布式时代已至,数据如何更有价值?
无论是连通各大集群内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还是连接边缘侧小型、边缘数据中心,分布式云计算都已成为这张算力网络最重要的支撑。在此背景下,云计算步入分布式时代。 <详情>
2023-03-01 19:27:00
市场情报 FlagOpen大模型技术开源体系,开启大模型时代“新Linux”生态
大数据+大算力+强算法=大模型”是当前人工智能发展的主要技术路径。语言大模型ChatGPT成为现象级应用,人工智能进入普及应用的新时期。 <详情>
2023-01-09 09:36:46
大数据资讯 我国互联网广告数据匿名实施服务正式上线
《指南》形成的“技术保障、评估规制、过程控制”的互信制衡机制,适用于各类互联网广告业务,包括广告投放、程序化交易、广告监测等应用场景下的数据匿名化处理。 <详情>
2022-12-30 11:39:36
云资讯 构造云原生数据战略三大核心因素 亚马逊云科技2022 re:Invent全球大会发布多项新功能
亚马逊云科技指出了构建云原生数据战略的三大关键构成:建立面向未来的云原生数据基础设施;实现高效、跨组织的数据一体化融合;借助教育和工具,使数据普惠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