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小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牛科技”孟宪君,创立于2016年7月,是专业的大数据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面向各行各业的大中型企业单位,为其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软件基础平台产品及相关技术服务。

500692657_wx

大数据在企业应用拥有美好前景,但目前大数据的应用还存在很多应用难点,主要有数据集成困难、数据分析方法有待改进。通过自动化元数据集合能力和多维度的元数据分析能力,数据标准制定和落地检查能力,数据质量探查和问题处理改进能力,实现有效的数据管理运营。

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迅猛增长,给传统的聚类、关联分析等数据挖掘技术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和挑战。一方面,很多应用场景要求数据的实时分析;另一方面缺乏对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先验知识,难以构建其间的关联关系。企业需要紧密跟踪业界对大数据分析方法的研究动态,同时通过企业间的协作沟通探索新型的数据分析方法。

小牛科技企业统一应用平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建设自有的软件基础平台,以达到快速开发低成本高质量的应用,提升企业IT架构的统一性、灵活性和可管控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03 10:15:15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方法有哪些?
随着时代发展,大数据技术也日益完善。因而了解今日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方法有哪些,越来越有其必要性。 <详情>
2022-04-08 09:53:00
大数据技术 数据分析的十二个误区
自动化系统的执行方式不应该是有偏见的。但技术是由人类建立的,所以消除所有偏见几乎是不可能的。有些人认为分析和机器学习消除了人类的偏见。 <详情>
2021-12-28 15:10:26
大数据资讯 2022年数据分析的6大趋势
企业数据分析有两种方法。首先是从CRM和ERP等业务应用程序中获取数据,并将其导入数据仓库以提供给BI工具。现在,这些数据仓库正在迁移到云端,采用Snowflake等技术。 <详情>
2021-09-06 10:00:40
大数据资讯 预测分析和大数据分析的完整指南
企业是否希望加强和扩展自己的业务?还是开发产品?如果制定了一个从哪里开始的计划那很好。 <详情>
2021-08-17 1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