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亿美元创新基金、5000万美元社会影响力基金,助力“将数据转化为一切”;Splunk宣布投资Kavach

9月19日, “将数据转化为一切 (Data -to- Everything)”平台供应商Splunk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宣布,成立Splunk Ventures(Splunk风投),以及两只旨在帮助下一代数据实施者将数据转化为行动的初创基金。通过设立规模分别为1亿美元的创新基金和5000万美元的社会影响力基金,Splunk Ventures致力于投资于能够利用数据改变世界的初创企业。

当今世界前所未有的创新成果正在改变和改善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技术在给各大行业带来根本性的变化,在促使大大小小的企业实现全球化,并在大幅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然而,在这些全球性变化的背后却有一个不变的因素:各类数据正在不断加速增长。Splunk Ventures聚焦投资的企业主要致力于进一步推动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从而将数据转化为决策、问题及行动。最终,这些投资将有助于客户、合作伙伴和第三方开发人员生成新的实践案例,并将所获得的数据转化为更大的价值。

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 Merritt表示:“世界各地的企业不仅竞相做出更快、更好的决策,同时还希望将数据转化为既能节省成本又能节省时间的商业成果。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并促使数据能充分发挥改变世界的潜力,Splunk投资于有助消除数据和行动之间障碍的技术至关重要。能够成立Splunk Ventures,我们倍感振奋,并迫不及待地想与我们正在投资的一些极具开创性的企业合作,共同努力将数据转化成一切。”

Splunk Ventures创新基金规模达1亿美元,将主要投资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商业价值的初创企业。除了提供资金,Splunk Ventures还为投资组合所涉及企业的上市提供支持,让他们获得Splunk的技术以及与Splunk领导层交流的机会。

技术的发展对于扩大数据影响力至关重要,同时Splunk也相信,数据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强大、更包容。Splunk Ventures社会影响力基金规模达5000万美元,主要投资于利用数据为社会创造福祉的企业。

Splunk战略与企业发展高级副总裁Ammar Maraqa表示:“在Splunk,我们坚信数据具备无与伦比的潜力,有助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作为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一切的全球性平台,我们有责任将这种潜力变为现实。通过投资,Splunk Ventures社会影响力基金有助于我们兑现改善社会、解决问题和利用数据推动积极变革的承诺。能在投资市场上采用这种独特的方法,我们深感自豪,因为在投资市场中,我们衡量成功的标准不仅仅是利润,同时还包括社会影响力。”

今天,Splunk还宣布了对Kavach的首笔Splunk Ventures创新基金投资。Kavach是一家云原生应用程序安全企业。

Kava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tik Roychowdhury表示:“随着应用程序的分布和分解程度不断增加,各大机构必须为数据制定全面的安全和隐私策略,无论数据以任何形式存在。Kavach提供创新技术,帮助各种形式和规模的企业正面应对动态数据所面临的安全挑战。作为一家初创公司,Kavach不仅要与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导者合作,同时还要与投资者合作,这些投资者能让我们接触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帮助我们的业务实现蓬勃发展,这一点至关重要。Splunk认同所有这些,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开展合作,帮助各大机构在数据层面应对新的网络安全威胁。”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03 15:11:29
云资讯 Splunk创见2020:洞察IT业务价值,不止于技术变革
岁末年初,革故鼎新,是为了更好地计算未来。技术时刻都在改变,每天都在创造新机会和新挑战。无论是强化创新、改善用户体验,还是调查被遗忘的数据资产,2020年的企业IT <详情>
2019-08-22 14:50:47
云资讯 Splunk拟10.5亿美元收购云计算软件公司SignalFx
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数据分析软件公司Splunk宣布,将以约1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云计算软件公司SignalFx。 <详情>
2019-05-22 14:27:12
大数据技术 暗数据现状堪忧 Splunk给出实现数据驱动的四点建议
一家中立的市场调查公司TRUE Global Intelligence在Splunk的指导下调查采访了7个国家的1300多名跨国企业的业务经理和IT领导,发现数据焦虑是全球性的。那么如何应对数据焦 <详情>
2018-09-04 22:53:44
大数据资讯 Splunk严立忠:真正的大数据不淘汰任何数据
国内有许多大数据服务商在面对客户的时候往往是项目制的做法,做很多定制化开发的内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