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公司和Facebook公司等科技巨头正在挖掘数据以获得有价值的业务见解。调研机构Graziadio Business Review撰写了一篇关于社交媒体Facebook公司数据挖掘的详细文章。Facebook公司成功地利用了大数据,这也是其最近一个季度收入突破210亿美元的原因之一。

然而,大公司并不是唯一利用大数据的公司。事实上,几乎所有成功的公司都在使用数据分析来获取有用的信息。

法律行业在利用大数据方面似乎落后于大多数其他行业。律师事务所是最后一个进入数据挖掘黄金世界的公司,这实在令人遗憾。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写道,让律师事务所使用大数据将是下一个重大挑战。作者指出,法律界的大数据仍处于初级阶段。

法律和法律行业不应该只依靠辩论的力量,而应该敞开双臂拥抱变化。通过利用先进的技术,他们可以预测诉讼结果,甚至可以在提起诉讼通知后立即赢得诉讼。目前,数据分析仍然是法律领域的一种新实践。

2

大数据保证在法庭上取得成功

大数据在法律领域有许多实际应用。如果人们仍然持怀疑态度,那么可能需要考虑以下假设的情景。

想象一下以下情况:作为一名律师,最近有来自休斯敦的某人与其联系,此人是卡车事故的受害者。该事件并非致命,但其头部受伤,因此失去了一些运动功能。如果医疗费用太高。并且失去了工作的话,作为休斯顿卡车事故的律师,有责任为其客户伸张正义。多亏有了大数据,才有可能简化法律程序。律师可以从在线系统中存储和组织的应用程序中收集遭受类似事故的个人信息。

律师事务所和保险公司都可以使用的数据量惊人。有些医疗账单可以作为法庭审判的证据,更不用说从受害者那里收集的陈述,这些陈述描述了客户以外的人遭受的情感、身体和经济影响。法律和法律界应该理解数据和技术将触及人类分析。法律数据分析使所有法律实践受益,为律师提供了一种在任何情况下都获得竞争优势的方法。

挖掘数据时应谨慎

数据挖掘是人们在数据集中寻找隐藏和有用模式的过程。这都是为了揭露未知的关系。需要注意的是,数据中可能存在偏见,因此有必要采用一个公平和不道德的公式。大数据模型应该遵循道德准则。第二个需要考虑的问题是隐私法。在现有技术条件下,基于数据的提取很容易找到关于人的信息和关系。挖掘数据的方法应该允许完全的个人隐私。

最重要的是,确保所有数据工作都具有合法基础。法律专家应该深入了解他们正在努力解决的问题,然后再深入研究。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的飞速发展为处理法律材料和法律分析带来了新的机遇。但是,不要忘记潜在的挑战。遵守法律并正确行事很重要。否则,不会有任何问题。

大数据成为法律行业的变革者

很多律师事务所终于开始发现大数据的优点。大数据正在改变他们与客户互动、完成发现并制定法律策略的方式。这将使律师在未来几年中具有重要优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8-03 10:15:15
大数据技术 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方法有哪些?
随着时代发展,大数据技术也日益完善。因而了解今日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方法有哪些,越来越有其必要性。 <详情>
2022-04-20 09:21:44
大数据资讯 浪潮李龙翔:多层数据访问优化 应对超大规模系统挑战
4月9日-13日,第十三届国际性能工程学大会(ICPE2022)在线召开。此次大会涉及AI建模及算法、算力提升、能效测量、新型计算架构、体系结构研究等多个主题。 <详情>
2022-04-08 09:53:00
大数据技术 数据分析的十二个误区
自动化系统的执行方式不应该是有偏见的。但技术是由人类建立的,所以消除所有偏见几乎是不可能的。有些人认为分析和机器学习消除了人类的偏见。 <详情>
2022-03-24 10:20: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技术的五大核心原理
互联网和大数据的发展,是一个从人找信息,到信息找人的过程 <详情>
2022-01-13 16:15:02
市场情报 悠易互通CTO李旸:洞察2022营销技术发展趋势
品牌与潜客沟通时,推荐什么样的内容,采用什么样的创意、什么样的素材、什么样的文案、什么样的落地页等等,这些都可以通过个性化的方式去实现,并达到很好的沟通效果。 <详情>